收藏文章 

2021-05-12

梁凌杰金鐘墮斃 家人兩月後離港 供詞稱事前無尋死念頭

  【晴報專訊】2019年6月反修例運動期間,身穿黃色雨衣的男子在金鐘太古廣場墮樓亡,昨展開死因研訊。根據庭上書面供詞,死者父母及胞妹於事發後約兩個月已離境,至今無入境紀錄,家屬供詞指死者事前無透露尋死念頭。

 

警員蕭偉傑作供指,相片顯示梁凌杰遺下已填寫的綠色殯葬登記表格等。

 

  死者梁凌杰(35歲),於2019年6月15日在金鐘太古廣場墮樓亡。警員蕭偉傑作供指,據事後拍攝現場相片顯示,太古廣場4樓有因維修外牆而臨時搭建的工作平台。蕭拍攝的部分照片顯示為死者遺物,包括證件、寫有標語的黃色雨衣及白色橫額、寫有「我對香港已經心灰意冷……今日我是個人意願,唯獨是政府促成」等字句的筆記簿,及已填寫的綠色殯葬登記表格等。

 

事主去世 父母感傷心震驚

 

  死因研訊主任呈上死者父母及胞妹的出入境紀錄文件,顯示3人於事發約2個月後經機場離港,至今年5月4日仍無新的出入境紀錄,顯示3人再無返港。

 

  庭上讀出警方與死者父母及胞妹於2019年8月27日錄取的口供內容,3人均指死者事前沒透露有不愉快或尋死念頭,死者事前並無異常行為。胞妹供詞稱,與死者關係良好,沒聽聞死者有情緒問題。胞妹憶述當晚約11時接到母親來電,得悉警方告知母親,死者情緒不穩,警員着家人立即到律敦治醫院。胞妹稱最先到醫院,得知胞兄墮樓亡,並留下遺書及身後事意願書,當時很驚訝。及後父母趕至,從醫生口中得知,死者從金鐘太古廣場4樓墮下,心跳一度停頓,全身多處受傷,最終不治。

 

  死者父母供詞透露,得知死者去世消息感震驚及傷心。

 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時事要聞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梁凌杰 #死因庭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