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2021-06-03

健身室7折促銷套票1個月後倒閉 負責人涉違商品例被捕

  【晴報專訊】銅鑼灣一間健身室今年3月以7折促銷,吸引多名消費者購入健身套票,從中獲利達7位數字,惟4月初即宣布結業,負責人更申請破產,海關經調查後昨拘捕涉案健身室的29歲男董事,他涉嫌銷售健身服務時違反《商品說明條例》,並帶走一批電腦、電話等證物。據悉,涉案健身室是位於怡和街的Pro-Fit Fitness。

 

被捕男子為健身教練,獨自營運涉案健身室約1年半。

 

  海關不良營商手法調查組指揮官黃志聰指,被捕男子本身是健身教練,獨自營運涉案健身室約1年半,店內有最少10名健身教練。該健身室在今年3月前運作正常,3月曾推出預繳式健身套票促銷,1對1健身教練合約減價最多達3成,吸引不少未完約的顧客加簽合約,估計健身室從中獲利達7位數字。

 

籲其他受害人舉報

 

  黃透露,4月起接獲約20人投訴涉案健身室突然倒閉,經調查後發現疑犯同時申請破產,並未向顧客提供服務和退款,求助市民損失共涉數十萬元,最大單一損失不多於5萬元。他稱海關將循疑犯和健身室的資金流向、財務狀況等方向調查案件,呼籲曾買該健身室套票的受害人向海關舉報,又提醒進行預繳式消費應光顧信譽良好的商戶。

 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時事要聞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商品說明條例 #健身套票 #Pro-Fit Fitness #破產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