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2021-07-28

劍神奪金掀學劍潮 報班滿額排到9月 張父:家朗愛打邊爐儲波鞋

中國隊添3金 陳芋汐張家齊跳水封后

 

  中國隊昨新增3金,目前累計9金位列第三,其中2面在射擊,1面在跳水。在10米氣手槍混合團體賽,姜冉馨及龐偉於決賽以16︰14險勝俄羅斯奧委會組合。楊倩與楊皓然於10米氣步槍混合團體賽贏得金牌,前者成為中國首位「00後」雙金得主。

 

  在跳水女子雙人10米台,15歲的陳芋汐及17歲的張家齊以絕對優勢封后。中國隊今將於男子雙人3米彈板跳水及體操男子全能賽等項目繼續衝金。

 

  中國女排首場分組賽爆冷不敵土耳其後,第二場總局數0︰3不敵美國隊,與同樣兩戰兩負的阿根廷暫列小組最後兩位。

 

  小組6隊中,排名最高的4隊能晉級8強,中國隊於周四下午3時25分面對俄奧委會。今仗得到全隊最高18分的朱婷談到手腕傷勢時指,「影響也是挺大,有的球痛得根本也發不上力」,主帥郎平稱︰「我覺得還是面對現實,一場一場打,我們還得再放開一點。」

 

下一頁 大坂直美爆冷出局 百慕達取史上首金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時事要聞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花劍 #東京奧運 #金牌 #張家朗 #劍擊運動 #獎牌榜 #大坂直美 #東京奧運全面睇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