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2021-08-19

何詩蓓︰寧要金牌不要世界紀錄 恒基逾1900萬嘉許佳績運動員

「鄧謝配」擬捐部分獎金 謝影雪盼救助毛孩

 

謝影雪(左)及鄧俊文(右)在東奧闖進羽毛球混雙4強,創港隊歷史。

 

  18位在東奧奪佳績的港隊運動員獲恒基獎金嘉許,惟只有數位運動員已想到獎金的用途。羽毛球「鄧謝配」在混雙項目得第4獲125萬元獎金,謝影雪早前已透露會捐助動物機構,她昨稱,盼盡一分力幫助流浪動物,因家中愛犬亦給她很大動力,希望市民亦可考慮領養動物。拍檔鄧俊文亦想捐出部分獎金,但稱會小心選擇機構,確保用於正途。

 

蘇慧音想翻新父親乒乓球館

 

  乒乓女團代表勇奪銅牌,可瓜分250萬元獎金。本身是前香港乒乓代表蘇俊華女兒的蘇慧音稱,希望用獎金翻新父親開設的乒乓球訓練中心,讓小朋友有更佳環境打球和訓練。在女單及混雙都有獎金落袋的杜凱琹則稱,暫未想到如何運用獎金。在滑浪風帆女子RS:X項目得第8的陳晞文獲得約31萬元獎金,10月她即成為「陳太」,她說目前正籌備婚禮,笑言獎金「幫到好多」。

 

  「鄧謝配」在東奧未取得獎牌,不少市民都希望將滿30歲的謝影雪可再戰巴黎奧運。謝昨稱,恩師陳康離隊後只餘1位教練,對方都想她留隊,惟坦言只敢放眼明年亞運,再參與奧運要視乎傷患情況是否容許。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時事要聞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運動員 #港隊 #恒基 #精英運動員 #何詩蓓 #劉慕裳 #謝影雪 #鄧俊文 #蘇慧音 #杜凱琹 #陳晞文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