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2022-08-15

「黃碼」可上班 當局重申僱主不得扣薪扣假

檢測中心採樣2小時後 89歲翁家中暈倒亡

 

  「一長一幼」續受威脅,昨有4,979人確診,再有3人離世。有89歲老翁已打3針,本身有糖尿、血壓及心律不正等長期病,上周四(11日)下午2時曾赴社區檢測中心採樣,2小時後被家人發現在家暈倒,送往急症室已無生命表徵,同日下午不治,個案已交死因庭跟進。醫管局指,老翁病毒CT值為21,病毒量高,未掌握他生前曾否有病徵,其妻則在他離世同晚亦通知醫管局確診。

 

(資料圖片)

 

  剩下80歲男死者及89歲女死者均無打針,離世前數日無胃口,至求診前病況很差需插喉,最終離世。另5院舍昨5人確診,24人要檢疫。

 

  至昨日有1,690患者正在公院留醫,70人在11歲以下。前日公布的5歲9個月大女童仍然危殆,正於屯院深切治療部留醫;其11歲姐姐亦確診,她已打齊針,有喉痛,在屯院兒科病房留醫,情況穩定,當局正追查該家庭感染源頭。

 

  疑BA.4或5佔總病例比例續增,單日升至23.1%,即每5人中有1人驗出L452R突變。另每日確診數字中,約1%人曾有確診紀錄,有機會屬二次感染患者。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時事要聞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黃碼 #勞福局 #殘疾歧視條例 #肺炎疫情 #僱主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