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2022-08-30

粉嶺高球場建公屋 發展局甯漢豪︰心意沒變

 

  【晴報專訊】政府原計劃明年收回粉嶺高爾夫球場32公頃用地建公屋,惟環諮會早前就相關發展項目的環評報告未達共識,宣布「暫緩決定」,政府須補交資料,7個月後再審議。發展局局長甯漢豪昨表明,項目早年已經公眾討論,亦有深入的技術可行性研究,並無不可克服的困難,認為仍有合理基礎,希望盡早爭取早日落成,「心意並沒有改變」。

 

發展局局長甯漢豪稱,政府這一刻仍全心全意希望推展項目及做好解說。(政府新聞處)

 

  她表示,項目涉及1.2萬個公屋單位,如能在未來10年內建成,是整體房屋供應的重要構成部分,認為即使在高球場用地建屋,亦無影響本港推展高球運動,重申粉嶺高球場32公頃用地只屬短期租約,在明年8月租約完結時,用地會復歸政府,「政府這一刻仍全心全意希望推展項目及做好解說」。

 

  她說,過去數年的造地項目確實遇到不少爭議,她個人認為需思考政府有否合理基礎推展,「這個項目是有的。」目前項目正處於法定程序,除環評亦有城規程序,環諮會最快於明年4月再次審議。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如何搞好家庭關係?關係破裂幾時要放手?修補關係切忌讓XX充昏頭腦!► 即睇

更多時事要聞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粉嶺高球場 #公屋 #環諮會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