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2023-03-01

蔡天鳳父母夫家首露面認屍路祭 母嚎哭 夫哽咽︰感激遇到妳

  【晴報專訊】譚仔米線創辦人媳婦、名媛蔡天鳳碎屍案上周五(24日)被揭發後,死者父母及夫家家人昨首次露面,往沙田富山殮房認屍,並到龍尾村路祭,現場氣氛哀傷,死者丈夫更哽咽表示「感激遇到妳」,家姑亦哭稱死者「被班狼心狗肺食咗個心」,而趕來港的母親亦情緒激動嚎哭。

 

蔡天鳳的父親(左二)、母親(左四)、丈夫(右二)、家翁(右)及家姑(右三)、到龍尾村拜祭。

 

  另警方昨派出過百警員前往打鼓嶺堆填區搜索死者殘肢,惟未有發現。

 

  蔡天鳳10多名親友昨晨約9時,在重案組探員陪同下抵達富山殮房認屍,到場的包括蔡天鳳父母、現任丈夫、家翁及家姑等,死者4名子女均未到場。一行人逗留約2小時後乘車離開,轉往大埔龍尾村案發村屋對開舉行路祭,儀式以道教形式舉行,期間眾人神情哀傷。

 

蔡天鳳的家人隨探員往富山公眾殮房認屍

 

  死者母親期間哭成淚人,高叫「你同媽媽心靈相通,有咩同媽媽講」,家姑則囑咐死者安心上路,又謂她今生的善良「用錯地方」,「被班唔值得嘅狼心狗肺食咗個心」,希望「下一輩上天堂見」;死者丈夫拜祭時哽咽表示「感激遇到妳」,希望她一路好走。

 

警今續堆填區搜殘肢

 

  過百名警員昨身穿保護衣並帶同工具,到打鼓嶺堆填區尋找死者殘肢和多袋涉案證物。西九龍總區刑事總部警司鍾雅倫表示,已鎖定了搜索範圍,面積約一個足球場大、深約3至5米,初步找到一些骨頭,但不肯定是人骨還是動物骨。惟警方昨傍晚收隊時仍未有發現,今繼續行動,料需時2至3日完成。

 

  死者一名子女就讀有「貴族學校」之稱的屯門哈羅香港國際學校小學部,校方日前向全校家長發信,指與低年級教職員討論如何處理相關消息,並在高年級早會上為死者舉行默哀儀式。校方稱已安排輔導員等為有需要師生提供協助,又籲學生未來數日停用電子設備。

 

子女就讀哈羅輔導師生紅會接村民求助

 

  紅十字會心理支援服務主管張依勵透露,近日收到小量龍尾村村民向他們求助,認為市民因事件感不安屬正常,建議感困擾市民應減少重複接收案件的訊息或報道,並想辦法減壓,情況如持續2周就應尋求專業援助,家長也要留意子女有否感不安並作適當安撫。

 

 

下一頁 前夫涉盜竊案 還押至5.9再訊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時事要聞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蔡天鳳 #碎屍案 #路祭 #鄺港智 #盜竊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