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2023-03-03

堆填區搜索結束無發現 遊艇公司41歲男子 涉助疑犯潛逃被捕

  【晴報專訊】名媛蔡天鳳(28歲)遭碎屍案再有新進展,警方昨日再拘捕一名在遊艇公司工作的41歲男子,他涉嫌「協助罪犯」被扣查,令涉案被捕人數增至6人,消息指,他是死者前夫的朋友。另外,警方昨繼續在打鼓嶺堆填區搜索仍未尋回的死者殘肢,但完成指定範圍的搜索後並無發現,將結束堆填區的搜索行動,並形容現場搜索工作猶如「大海撈針」,已告知死者家人並獲諒解。

 

41歲男子被警方帶返青衣寓所作調查

 

  西九龍總區刑事部警司鍾雅倫表示,經調查後昨日下午在上環拘捕一名41歲林姓男子,指他在一間租賃遊艇公司工作,初步相信他在案發後曾試圖以數十萬元的酬勞,協助其中一名試圖潛逃的疑犯經水路離港,但最終未能成功。鍾雅倫指因案件已上庭,不能公開更多資料,而被捕男子將被通宵扣查,不排除有進一步拘捕行動。翻查資料,死者前夫鄺港智於案發翌日在東涌被捕,據悉他當時正等候乘船離境。

 

垃圾堆搜索如「大海撈針」

 

  警方自本周二起,一連3日在打鼓嶺堆填區指定範圍進行搜索,惟鍾雅倫昨日證實,搜索人員雖已鎖定達標準足球場大小、近5米深的範圍進行調查,但至今仍未找到重要證物,因此在堆填區的搜索行動將結束,又稱警方已為此通知死者家人,獲得他們的諒解。他指,有關指定範圍的垃圾多達3,000至4,000噸,要在垃圾堆中找到指定的2至3個垃圾袋猶如「大海撈針」,但強調目前仍掌握不少有力證據,會繼續努力搜證協助調查,直至所有曾協助犯罪的知情人士均被捕為止。

 

鍾雅倫不排除再有進一步拘捕行動

 

涉事村屋難言何時解封

 

  涉案村屋昨日仍被圍封,有軍裝警員在現場巡視。對於有關村屋何時解封,鍾雅倫表示,由於屋內的搜證工作仍然繼續,暫時難言何時解封。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時事要聞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蔡天鳳 #碎屍案 #協助罪犯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