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2023-03-17

葵芳閣兇案 疑兇為鄰居女兒男友人 因嗜賭欠債已潛逃日本

  【晴報專訊】葵涌葵芳閣本周二發生懷疑謀殺及爆竊案,警方正通緝一名相信與女死者認識的男子。消息指,疑兇是死者鄰居女兒的25歲男友人,疑因沉迷賭博致欠債,寄居其家中,在案件揭發前已潛逃日本,據報警方已向國際刑警求助。

 

 

涉案大廈於葵涌葵芳閣,警方日前於案發現場調查。(資料圖片)

 

  涉案大廈業主立案法團主席透露,警方當日到場調查時只有疑犯未有現身,形容大家都心中有數。

 

  案發在本周二晚上7時許,63歲女子梁雪卿被揭發倒斃葵芳閣3座住所客廳,頭部多處受傷,警方在現場發現一支染血鐵筆,單位有被搜掠的痕迹,疑犯曾嘗試撬開載有財物的夾萬,部分屬於死者的物品則不知所終,初步相信約10多萬元的鑽石及金器被偷走。

 

稱呼鄰居為「姨姨」 指有意讀護理系

 

  事發單位昨已解封,門外放有鮮花,死者男友在單位內打點後事。消息指警方初步相信疑兇是死者鄰居女兒的男友人,寄居其家中,疑有人因欠債,盜用存放戶主家中的後備鎖匙進入死者家中爆竊,並將撞破的死者擊斃後潛逃日本。據報警方已要求國際刑警協助,警方回應查詢時稱沒有更多資料提供。

 

  住在同一層的大廈業主立案法團主席劉啟安透露,近年有一名20多歲男子入住鄰居蔡太的單位,蔡稱他是姨甥,並非女兒的男友,男子則叫蔡太為「姨姨」,而蔡的女兒約半年前到英國工作。他形容該男子中等身材,雖然手臂有紋身但待人有禮,並獲悉他有意讀護理系。

 

如有人上門淋紅油 管理公司會報警

 

  劉指,閉路電視拍到該男子在案發當日多次出入大廈,但警方到場調查時,全層住戶都能提出當日不在場證據,唯獨該男子未有現身,形容眾人當晚已「心中有數」,又謂若證實是他犯案,是傷害了眾人的信任。

 

  對於有傳涉案男子曾欠債而被追數,劉啟安強調如有人上門收數、淋紅油或作刑事毀壞,屋苑管理公司一定會作紀錄及報警,但該層樓以至整座大廈不曾出現追債事件。

 

  另有指該男子在2019年反修例事件期間活躍,曾「全副裝備」出入和在大堂張貼文宣,劉指當時沒發現有關情況。

 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如何搞好家庭關係?關係破裂幾時要放手?修補關係切忌讓XX充昏頭腦!► 即睇

更多時事要聞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葵芳閣 #爆竊 #謀殺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