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2023-05-02

母子陳屍屋苑平台 老翁疑傷妻後墮斃 24小時3宗倫常案致3人亡

  【晴報專訊】本港在過去24小時內發生3宗倫常案,造成3人死亡,包括一名老翁及一對母子,其中老翁在凌晨打傷妻子後墮樓不治;一對母子則懷疑在凌晨墮樓,至昨早才被發現。

 

警不排除母子在凌晨時於匯璽墮樓,暫未發現遺書。

 

  另外,前日中午一名男子在順利邨的住所內試圖斬傷子女,幸及時被警方阻止。有社工強調,疫後復常不代表負面情緒會自行消散,如身心負面情況持續便應求助。

 

  其中一宗案件發生在昨晨3時許、位於將軍澳厚德邨德志樓一個單位,一名男子報案指71歲父親以約50厘米長木棍襲擊65歲母親,警方到場時在單位發現頭部受傷的老婦,將她送院治理,並在大廈對開發現老翁倒臥地上,惟已告不治。

 

 

老翁涉以木棍襲擊妻子,再從廚房墮樓。(電視截圖)

 

  警方指,2人疑在單位內因瑣事爭執,期間有人涉以木棍襲擊妻子,再從廚房墮樓,現場未發現遺書,案件列傷人及自殺案處理。現場消息稱,死者生前患精神病,需定期覆診。

 

疑墮斃母子本地人 丈夫不在港

 

  深旺道「匯璽」7座的平台花槽,昨晨近10時亦發現一對母子墮樓,救護員證實2人已死亡,案件列謀殺及自殺案。深水埗警區助理指揮官(刑事)署理警司謝于毅稱,不排除2人在凌晨時墮樓,暫未發現遺書,30歲母親和5歲男童均為本地人,與丈夫同住上址一單位約2年,警方已聯絡身處外地的丈夫回港助查。

 

父架刀挾持11歲女 今提堂

 

  另外前日近中午,一名49歲男子在秀茂坪順利邨利康樓住所,突然聲稱要斬一對子女,其後更持刀挾持11歲女兒,警方破門入屋制服疑犯並救出女童,男子涉刑事恐嚇及藏有攻擊性武器被捕,今就刑事恐嚇等罪提堂。警方指兒子曾與父因瑣事爭執,期間有人出言恐嚇,警員到場後疑犯仍情緒激動且拒絕合作,警告不果後發射胡椒水將其制服。

 

  明愛向晴軒危機專線及教育中心高級督導主任吳子樂稱,過去約半年經熱綫求助的人數與以往相若,但各人面對的壓力不同,社會復常不代表壓力得以紓緩,恢復時間也因人而異,籲市民關注自己和身邊人的身心情況。

 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時事要聞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倫常案 #負面情緒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