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2021-08-02

那一天他們會飛

 

  疫情下,我們多久不能上飛機?當我們坐困「愁城」的時候,有沒有想過一班基層兒童,如何在困乏而簡單的生活中,自得其樂?

 

  醉心飛機模型製作的小三學生文仔,平日愛用父親買外賣的剩餘物料,製作玩具飛機和機械人﹔8歲和11歲的姊妹花玉瑤和文喻,雖然居住在環境狹小、超過60年樓齡的唐六樓劏房,仍然有清晰的夢想和志向,不受現實所限。

 

  「試飛團」《我要飛呀》幕後搞手TERRY坦言,派福袋、玩具等物質上的東西,對幫助基層兒童已非上策,也未必是小朋友真正所需,不如給他們一些特別的體驗,激勵他們繼續敢想、敢做、敢夢,勿忘初心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小事大意義文章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