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2021-11-09

無國界煮場連線

 

  在一個香港時間的星期日大清早,有一群來自世界各地的Foodies (食物愛好者),正在等待一位主角出場。

 

  他就是來自日本京都的大廚Ichiro。他曾經有十年在美國西雅圖經營法國餐廳的經歷,後因家庭回流日本。他對廚藝有自己的執著和追求。但這次,他將會隔著螢幕教大家做一個地道日本美食「照燒雞」,分享美食的源流,同場加映「虛擬日本街市遊」。

 

  大家不理語言和時差的隔閡,為的就是隔著螢幕,感受廚藝交流的樂趣,以及由此而來的誇國文化與人文交流。打破科技為世界帶來的冷漠,令人與人之間,即使面對封關處處,仍能重新連繫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如何搞好家庭關係?關係破裂幾時要放手?修補關係切忌讓XX充昏頭腦!► 即睇

更多小事大意義文章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