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13-05-09

一秒開運法

  一秒。

 

  我只要求你一秒!

 

  免費的,不需開壇做法。

 

  隨時隨地。

 

  只要你願意。

 

  極速開運的位置在兩眉之間——印堂。

 

  大家接觸這名詞,多半是在武俠小說篇章,通常都大吉利是,即所謂印堂發黑,必有大難。

 

  回歸現代,無論在職場際遇或個人感受而言,印堂也具關鍵啟示作用,它上接額頭的事業宮,下接鼻子的財帛宮,貫串Career與金錢命脈,你話勁唔勁!

 

 

  這位置若皺成一撮,真係上氣唔接下氣,嚴重影響事業運與財運,本來暢通無阻的,變了人造擠塞,極之唔抵,印堂代表財的來龍,以平滑順溜為最理想。

 

  極速開運的方法是開鎖法——開眉鎖。

 

  眉鎖的成因:第一是壞習慣,有些人每逢精神集中、陷入沉思,或處理難題,即皺眉;第二是心鎖,這些人有心事,整日愁眉不展。

 

  第一種情況在工作環境常見。昨日經過人事部經理房間,看見她兩眉中間皺成一撮,原來她電腦的一個不常用的軟件鎖咗,令她好愁。

 

  第二個情況是真愁,源自恐懼或憂慮。有統計顯示:人有百分之九十九的恐懼都是多餘的,不會發生,我們又何苦為那百分之一的可能性而先賠上運氣呢?有些人則是心有千千結,常生感觸。感傷這回事,除了提供詩人創作的原料外,其實是搵自己笨居多,愈早爬出陰暗,愈快重生。

 

  說到陰暗,印堂亦反映個人情緒:氣色昏沉,即抑鬱不樂;氣色明亮,即自我感覺良好。

 

  只要一瞬之間,打開眉鎖,便立刻啟動Instant Upgrade自動升級版,功效快過打Botox。No Pain, Great Gain!

 

  這樣一來:平滑了皮膚、理順了心情、釋放了自己、提升了運氣。

 

  包賺冇賠,即做即賺!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玄來更精彩文章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