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13-06-20

光到財到

  場景:現代版咆哮山莊。

 

  只是加了點香港村屋Feel。

 

  裏面沒有陰暗憤怒的男人。

 

  卻有憤怒的女人。

 

  還有陰暗。

 

  幽暗的長廊盡處,還是幽暗。

 

 

  我走進大廳,未見豁然開朗。

 

  唯一比較亮的地方,是展覽照片的木桌,但此時此地此氣氛,倒有點像祭台。桌上的照片,頗具明星風采。

 

  瘦削女主人標緻的輪廓還是隱約可見的。

 

  也難怪要這麼暗,原來近看頗滄桑。

 

  朋友介紹我認識她。她的故事是這樣的:她曾經在商場叱吒風雲,在情場裙下之臣多多,自從離婚後,便搬進這大屋,長年不讓陽光進來,也盡量不開燈。數年下來,發生了一連串的公司倒閉,還有情場失意。

 

  其所謂愛情波折,有些得啖笑,多與破財有關,其中有位「追求者」是網上認識的,竟騙了她500萬呢!但原來真人都未見過,手都未拖過,真係冤枉!

 

  她本人當然有問題,但如此昏燈幽影的居住環境對她的情緒運程都有負面影響。

 

  風水學講求陰陽調和,在光線微弱,孤陰不生的居所中生活,思想昏暗,情緒低落,判斷力也會出現偏差,無論事業、感情、財運等範疇都缺乏生氣,自然障礙重重。

 

  有些長者為省錢,也把居所弄得死氣沉沉。

 

  大家要注意:就財運而言,光到財到。

 

  當然,我並非提倡浪費,但家居必須有適當的照明,否則屬破財格局。

 

  後記:當日我曾向她提及光源不足的問題,但聽說之後「咆哮山莊」依然幽暗,未幾她真的咆哮起來,歇斯底裏,罵走了好多人,包括我朋友在內。人緣不好,財運怎會好呢?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玄來更精彩文章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