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17-09-07

男人如何改善自己相格?

  竟然有這樣「蝕章」的事!

 

  有男人在不知不覺間,自動把相格降班,由本來跑高班馬的優越,換了跑低班馬的「蝕底」。

 

  這種慢性「自毁」的失誤,原來是skin-deep的。

 

  不少男人,因為懶、怕煩、怕花時間、怕花錢、或認為很Man,完全任由皮膚自生自滅,年青時無所謂,有生長荷爾蒙頂住,但人到中年,臉孔便好像大廈外牆一樣,出現日久失修的裂痕、崩塌,最劣的情況,就好像經歷了沙塵暴一樣,已屆危險邊緣。

 

  在相學上皮膚好的好處,在男性尤能彰顯。

 

  認識一位才俊,快五十歲了,皮膚看上去還像三十多。他跟客戶的關係特別好,就是在極富競爭的環境下,仍具異常黏力。後來聽他的合夥人說,才知道秘密武器是甚麼。原來這才俊有一次跟年長客戶一起出差,兩人在機場外等約好的車來接,等了一會還未到,他不知在那裏弄來一張摺櫈,讓有坐骨神經痛的老客戶歇一會,其實沒人要他做的,他就是這樣貼心。

 

 

  在相學上,皮膚好不好至為重要,因為皮光肉滑不祇顯示健康、運程較佳,亦表示人緣好,容易有助力,尤易得長輩及異性歡心,自然事事較容易水到渠成。

 

  究其原因,皮膚靚的男士:

 

  (一)性情比較溫和,待人有禮。除非眼神凌厲、鼻勾鼻大,否則不會當眾發爛渣,會顧全大局。

 

  (二)皮膚細亦喻心細,這種男士通常觀察入微、懂得鑑貌辨色、心細如塵。人家還沒出聲,他已經做了,你說醒目也好、乖巧也好,總之討人歡喜啦!

 

  其實男士為了保持皮膚好人緣好這相學優勢,絕對值得「經營」自己的面皮。男士廿五歲前甚麼都不做,我可以明白,真是天生「麗質」,但廿五之後,就不可以如此慳水慳力了。如果你不知該如何開始的話,可以去tart女朋友或太太的護膚品,多數係好嘢!

 

  至於女士們,亦應自強不息。男女皮膚靚,事業愛情特別正!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玄來更精彩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風水玄學 #護膚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