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17-10-05

婚姻觸礁之相

  婚姻呢家嘢,真有啲邪門,有時以高高興興的白色婚禮開始,卻以吵吵鬧鬧的黑面分手作結。

 

  那麼除了把幸福交托給命運之外,有甚麼啟示可以令人避免錯愛呢?

 

  據相書所言及觀察所得,有一個相學特徵,經常與離婚掛勾,就是下巴有個小小的凹陷,形成一個小坑。外國人稱之為formidable chin,即令人望而生畏的下巴,但亦有人認為可愛,好cutie喔!

 

  男人有個突出而裂開的下巴,往往予人強悍的感覺,因此亦可以延伸為好man嘅feel。

 

 

  上世紀四五十年代有位荷李活偶像Kirk Douglas卻德格拉斯,就有個這樣精采的下巴,他是銀壇硬漢,英雄形象深入民心。但在婚姻路上,就遇了一點挫折,他與第一任太太離異後,於1954年再娶。

 

 

  其子Michael Douglas承傳了他的多方面DNA,既長相英挺,殺入了荷李活,亦遺傳了乃父的標緻下巴,在婚姻長跑中,於1977年第一次做新郎,1995年分居,後來與大眼豐唇的Catherine Zeta Jones在Traffic一片撻著,2000年結婚,十三年後宣布分居,現在情況懸疑。

 

  縱觀兩父子的婚姻紀錄,每段婚姻都最少維持十多年,證明並非情場浪人。據個人觀察,這種下巴為甚麼會喻示離婚呢?主要問題在性格較主觀、立場較強硬,引致夫妻關係常受衝擊,即結癥在「不容易相處」或「原則性太強」。

 

  如果你發現枕邊人竟然有這個「趣緻」的下巴,也不須恐慌,若對方曾與人同居,或有持續三個月以上的性關係,在相學上已算應了,即已經有人做了「炮灰」,你大有可能會笑到最後!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?改善溝通有計可施?► 即睇

更多玄來更精彩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風水玄學 #婚姻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雙幣交易
聚焦兩會2024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