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18-09-13

【女人的情關】男子不明白的,騙子明白!

  近年流行說:高度決定視野,但貼地一點說:性別決定看法。

 

  大夥兒在談論地產富婆被騙1.8億元的奇事,這刷新了被騙銀碼的紀錄。

 

  男性朋友展示網上傳來的受害人照片,當然不知有幾「堅」,她看上去一點不像66歲,樣貌可謂醒目娟好,最明顯的相學特徵是:一、鴛鴦眼;二、下巴尖。前者指兩眼不對稱,喻情緒不穩定,或父母感情不好、或雙親性格迥異,因此在長大過程已有不安全感,引致情緒易波動。至於下巴尖,亦指情緒不穩,尤易有感觸,傷春悲秋,是典型林黛玉的美人病,極需異性呵護。

 

 

  報載事主2013年丈夫去世,這對她肯定打擊很大,翌年她就在社交網站Lovestruck結識了自稱是英國工程師的亞洲裔男子,他的噓寒問暖、貼心關懷迅速填補了先前天崩地裂所留下的感情真空,不久他即以不同藉口要事主匯款至其世界各地戶口,直至情郎失聯,她才夢醒報案。

 

  男性朋友力證這照片的真確性,他說地產投資界做得成功的夫妻檔不多,好容易就被「人肉搜索」出來,公諸於世。照片還附有這女子的資料,包括負笈英國及禮佛多年。

 

  女朋友們爭相搶看富婆真容,紛紛評論:

 

  「睇落幾靚女呀,嘿,個樣咁後生,係咪整過容呢?」

 

  「哎吔!又話自己學佛,咁都過唔到情關!」

 

  「唏!你睇,著皮革,屬殺生喎。」

 

  「或者係fun fur呢。」

 

  D女人就在視相上找花生,男性則從社會學這角度探討:

 

  「呢個屬中產階級,所接觸嘅社會階層狹窄,不知世途險惡,所以誤墮騙局。」

 

  我真被這近學術性的言論逗得噴飯!

 

  「先生,你可能冇我哋女人咁明白女人。女性呢,無論幾多歲,十八至八十or beyond,都當自己係公主,所以任何時刻,尤其是感情空洞時,有痴情種子從天而降將自己棒為女神,都傾向相信、接受、擁抱、迷戀,中產富婆與執紙皮阿婆嘅分別,只係後者太忙,冇時間去妄想啫。」我說。

 

  唉!情之為物,不顧事實!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玄來更精彩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玄學 #面相 #兩性關係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