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0-08-20

【選舉預測】特朗普連任?還是拜登拜相?

  特朗普上電視,接受智力測驗。

 

  主持人問:「你話你心算好快。」

 

  特答:「宇宙最快!」

 

  主持人:「咁,40x79係幾多?」

 

  特:「49。」

 

  主持人:「吓,離答案好遠喎。」

 

  特:「我話快啫,冇話準喎!」

 

  這當然是老作的笑話,但也反映特朗普的話事能力,無時無刻,都無限大!

 

  不幸的是,這位將「美國優先」推上頂峰的「揸弗人」,已把他統治的世界同時無限擴張,雖然他離我們很遠,但其震撼力,已經幅射至無所不在的地步。

 

  那麼,十一月後,他會否繼續主宰地球呢?

 

  根據民調,經常張大嘴巴的特朗普,長期落於死不開口的對手。這不是一場龜兔賽跑,而是一個「口水佬」與啞巴的耐力戰,至目前為止,不做不錯、不說不「喎」、最為穩妥的拜登仍然被看高一線。

 

  拜登競選以來,最大的動作就是落實競選拍檔、揀了可以吸引黑人和女人票源的賀錦麗,一時人氣更旺。

 

  賀錦麗比拜登Sharp醒好多,能有效中和拜登予人好像患了老人痴呆症的間歇式斷片印象。她的相悍勇有力,上周首次作為拜登拍檔亮相,即直指特朗普抗疫冇譜,令美國每80秒死一個人。民調顯示,46%人表示會投拜賀配;只有38%選特朗普和彭斯這組合,可見民主黨自添了賀錦麗這員猛將後,來勢更加凌厲,拜登贏面更高。

 

  好意先生對此則有其獨特看法。

 

  他認為拜字有「拜相」、登字有「榮登」總統寶座的意識,字面有機嘅。但他生於1942年,屬馬(午),今年鼠(子)年,子午勁沖,他能否沖出一條生路呢?

 

  「至於囂張跋扈的特朗普,生於1946年,屬狗,今年可得多人撑扶。中國稱他為「川普」,「川」字有串連的啟示。還有,今年是「估不到」的年份,庚子年有「更改」的意思,未來幾個月,他可能不斷變招,修補磁場、整理世局。我們且拭目看他爆甚麼!」好意先生評論。

 

  換言之,他還是比較看好狂人總統,認為他臨門一腳,會有奇招,可能逆轉選情。

 

  在這既沉悶密閉、又驚濤駭浪的時勢,我們就安坐家中,靜待特朗普以其口水浪花,在世界大舞台,撃起千層巨浪!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玄來更精彩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玄學 #命理 #相學 #好意先生 #美國總統 #大選 #特朗普 #拜登 #賀錦麗 #勝算 #預測 #馬年 #子午 #狗年 #生消 #川普 #庚子年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