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1-01-21

【生肖巡禮(一)】老鼠大翻身,牛仔發老脾;老虎好風采,兔仔要低調;屬龍財運佳,蛇族甜蜜蜜

 

  老鼠今年靈活大翻身,有米過米奇老鼠。

 

  2020年人人都捱,但鼠輩則在健康和事業上特多衝擊,今年喜有「歲合」和「文昌」兩吉星,「歲合」令你在人際關係方面非常有利,既得客戶眷顧,又有同事幫忙,下屬得力、上司支持,事業順利,財運不俗。「文昌」星令你思想清晰、腦筋靈活,有利讀書或自我增值。

 

  美中不足的是,仍有健康問題,很可能是去年的手尾。又今年會有變化,可能要適應新環境。不過老鼠去年霉了一年,今年肯定可以唞唞氣,跟住抖擻精神,迎接好契機。

 

 

  牛仔牛女今年恐未能牛氣沖天,會有心情不靚、身體不適的問題,尤要小心利器,因有「劍鋒」「伏屍」等凶星。可以去捐血或洗牙,流一點血,應一應。

 

  事業方面,肖牛的一向不怕辛苦,但今年易事倍功半。營商或理財,切忌冒進。由於有點牛脾氣,今年小心兩點:

 

  一、因心高氣傲,不屑與人同流而遭人杯葛,因此失去一些機會。

 

  二、因失魂而有閃失,應避免因精神不集中,而在工作上「孭鑊」。

 

  幸有「歲駕」吉星,代表皇帝出巡駕臨,即在關鍵時刻,會獲有力人士照住。還有,今年可能對靈性、修養、宗教、藝術等特別有興趣,可以從中獲得啟發和慰藉。

 

 

  老虎今年會由心笑出來!

 

  吉星之多,為眾生肖之最!

 

  「紅鸞」:屬正桃花,想拍拖的有筍盤、想結婚的有著落。

  「天乙」、「太陽」:皆貴人星,尤得男客戶、男同事、男友人的助力。由於多人賞識,今年光彩照人。

  「天空」:代表沒有拘束的靈感和晶瑩剔透的才華。

 

  今年老虎會有許多發揮的機會。但不要鋒芒太露,因有「孤辰」、「晦氣」、「劫煞」等凶星,都會影響情緒和令事情節外生枝,恐防在你即將達到奮鬥目標時,遭人「截糊」。投資要謹慎,秋冬出生的人尤須留意,年底計數,偏財冇景。

 

 

  兔仔一向想像力豐富,但今年必須「貼地」,以理智、沉著的態度,面對挑戰。

 

  凶星有三:「披頭」指是非、煩惱、情緒問題;「喪門」指可能有孝服,故今年不宜去探病、去躹躬;「災煞」的衝擊力來得比較猛,會令人性情暴躁,切忌得罪人,尤其是上司,凡事忍讓,不宜表態。

 

  總結是要低調小心,而且要想定後路應變。

 

 

  龍仔龍女今年財運不俗,因有「太陰」財星眷顧,且得女貴人相助。「唐符」與權力名譽有關,這吉星在職場能發揮威力,你可以獲得上司賞識,事業方面有向上流機會。

 

  但「貫索」、「勾神」、「歲煞」會為你帶來麻煩和不安,今年遇到意想不到的阻滯,要以輕鬆心情面對,最終也是有收穫的。

 

 

  由於蛇與牛遙合,所以牛年感情生活有景,而且蛇仔蛇女素來魅力充足,今年可能享受甜蜜的愛情。

 

  事業方面,因有「國印」、「三台」的吉星,會有遠方貴人暗助,權力亦穩固。只是「五鬼」、「天哭」、「指背」等星偶爾搞破壞,影響心情。今年不要多生感觸,無謂「搵自己笨」,也不要偷步或走捷徑,要老老實實地幹,慎防你在明、人在暗,大意中招。

 

  下期續談馬、羊、猴、雞、狗、亥等生肖的運程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?改善溝通有計可施?► 即睇

更多玄來更精彩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玄學 #命理 #生肖 #生肖運程 #牛年運程 #桃花 #財運 #貴人 #吉星 #凶星 #肖牛 #肖蛇 #肖龍 #肖鼠 #肖虎 #肖兔 #2021CNY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雙幣交易
財政預算案2024-25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