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1-01-28

【生肖巡禮(二)】馬兒有秘技,羊羊犯太歲;猴子桃花開,肖雞夠亮麗;狗狗有威勢,豬仔頻頻動

  上回提到鼠、牛、虎、兔、龍和蛇等6個生肖今年運程,今期繼續看肖馬、羊、猴、雞、狗和豬的人新一年運程。

 

Read More:【生肖巡禮(一)】老鼠大翻身,牛仔發老脾;老虎好風采,兔仔要低調;屬龍財運佳,蛇族甜蜜蜜

 

 

  馬仔今年時紅時黑。

 

  令馬兒紅的吉星有「玉堂」、「月德」,都是貴人星,遇事會逢凶化吉。而且有粒「天㕑」星,表示今年美食豐富,勁有食神,享受升級,亦可能是因疫情帶挈,榮升「宅㕑神」,自己鑽研出入㕑秘技,朋輩點讚狂讚,頓成紅人。

 

  但黑的時候,要小心花費太多金錢,或付出太多感情,「小耗」、「咸池」、「桃花」等凶星都指向霧水姻緣和破財結局,要提高警覺,「聞到"火羅"味」,就要懸崖勒馬。

 

 

  羊羊今年犯太歲,會有變化,可能要適應新環境,應付新挑戰,幸好羊仔素來樂天知命,「煮到嚟就食」,而且有「地解」星幫助解圍,應該繼續有草食。

 

  今年要小心理財,可能「使大咗」或錯誤投資,如果計劃搬屋或搬寫字樓是好事,可以有建設性地應一應。由於有「歲破」、「欄干」、「月煞」、「大耗」等,做事理財,易失預算,要步步為營,避免跟大隊跌落山坑,不過「唔使怕」,有「地解」星接住,化險為夷。

 

 

  活潑的猴子今年愛情運幸福美滿,「天喜」星是令人愉快的桃花、可持續的感情。事業運一樣澎湃,有「紫微」帝星和「龍德」貴人星相助,會更上一層樓,營商者還可能有公司被收購或入股的美妙契機。

 

  但亦有「暴敗」、「天厄」等負能量星,猴子本來已好動急躁,再加上這兩星的推波助瀾,更容易犯錯,所以今年務必小心,不要率性莽撞,避免惹禍。「亡神」表示可能不見東西,所以不要玩到忘我而丟失重要物品或文件。

 

 

  由於已酉丑(蛇雞牛)三合,屬雞的今年份外精神,真是可以昂首闊步、高歌猛進、亮麗登場。「天解星」令人逢凶化吉,「祿勛」、「將星」令事業充滿生機,權位俱佳,有提升之勢。

 

  但因有「飛簾星」,故亦有小人在暗處窺伺,故工作投資,都要謹慎,慎防得意忘形,不幸中伏。「白虎」、「血刃」喻示意外、刀傷,但應該是輕量級的,不須太擔心。還有「浮沉」星,表示謀事會一波三折,所以進退要計算好,例如想轉職,也要覓得新工而後動,其他事情,也要多作準備部署,以免「兩頭唔到岸」,幸有諸多吉星,所以今年會是春風得意的一年。

 

 

  狗狗今年真是福星高照,計有「天德」、「福星」、「八座」等照住,運勢不俗,會有不少機會發揮所長,不只有貴人扶持,而且形象提升、光明大度,行出來有威有勢,不輸人又不輸陣,還會廣受朋友歡迎。

 

  事業方面,今年有不少創意,亦有許多機會,可作新嘗試,但切忌犯本,因有「扳鞍」、「三刑」等凶星,恐怕中途遭人破壞,弄至破財,甚或官非纏身。記住:講心得、出主意無問題,但要動用真金白銀,就要煞住。

 

  有時狗仔過於忠誠老實,未能留意別人的眉頭眼額或看清形勢,會惹來是非和措手不及的阻撓,今年既有三顆吉星,要醒神一些,看見勢色不對就要靈活走位,察覺自己情緒不穩就要開解自己,不要被「捲舌」和「寡宿」影響,前者令你與人正面衝突;後者令你有負面思維。要好好利用這一年,三星拱照不容易喔!

 

 

  屬豬的人,去年在事業和健康方面有持續的小問題,今年的挑戰仍與健康有關,而且要留意自己的情緒管理。

 

  「吊客」指家中或親戚有喪事;「天狗」指意外之災、血光之災;「孤虛」則直指心情落寞。這些都會觸動心弦,影響心情,所以豬仔今年要避免出席不愉快的場合,探病問喪不要去,自己不喜歡的人不要見。

 

  豬仔不要懼怕以上三粒凶星,因亥(豬)子(鼠)丑(牛)會了方局,雖然少了鼠這中間人,豬牛遙合也有助力,主要是暗中有遠方貴人扶助,喜獲「太極貴人」和「金輿貴人」等照拂。所以豬豬今年不要像平時那麼講求享受、活在自己的豬世界中。對形勢要有清晰的了解,對目標要有耐久的堅持,自然會有成就。

 

  今年要小心身邊和共事的人,以防有豬一般的隊友,或者有人暗中破壞,因為「天狗」星預示謀事會有阻滯,所以在重要事情上,頭腦要特別清醒。

 

  這也說明,為甚麼豬仔今年的成功密碼,一字記之曰「動」——動腦、動身;人動、財動,(財動是指今年財運普通,若破點歡喜財,買點心頭好是可以的。)因為「驛馬」吉星在你的水平線上奔騰,所以無論財源、幸福感、成就感,皆在動中求得。

 

  在此順祝不同生肖的人動靜皆宜、行樂及時、發達不會遲!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如何搞好家庭關係?關係破裂幾時要放手?修補關係切忌讓XX充昏頭腦!► 即睇

更多玄來更精彩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玄學 #命理 #12生肖 #運程 #生肖運程 #吉星 #凶星 #肖馬 #肖羊 #肖猴 #肖雞 #肖狗 #肖豬 #財運 #桃花 #2021運程 #2021CNY #農曆新年 #牛年運程 #貴人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