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1-03-04

【女人絕招】中國樂壇最火新聞!終極豪賭贏2.4億,張碧晨面相有何特徵?

  這可算是女人的世紀賭博!

 

  上周中國樂壇最火的新聞,是晨晨之戀的結晶品和巨額獎品。張碧晨秘密為百億歌王華晨宇(花名花花)誕下女兒,而歌王則在不知情下做了未婚爸爸!

 

  張碧晨在香港的知名度不高。2014年在「中國好聲音」第三季比賽中奪冠,憑一曲「花心」一炮而紅。當晚台下的華晨宇對台上同是白衣的張碧晨投以非常欣賞的目光。

 

  近年爆出兩人相戀的傳聞,最近還有無意中開花結果之說,網上有指張碧晨明知二人感情有變,仍然暗中生B,猜想是早有圖謀,一係要名(分);一係要錢。據說花花認為自由價更高,豪擲二億元人民幣(約港元2.4億)作安家費,負責之餘、拒絕被綁,依舊風流倜儻,唔怕人講。花花除了如常參加「王牌對王牌」外,還接拍不少廣告,人氣有增無減。

 

  至於張碧晨,有異於鄭爽,後者因「找代母生B再棄養」而遭圍插及封殺,張碧晨則普遍獲輿論支持,讚她有勇氣,獨自生女。

 

  現試從「食花生」和論相學的角度,探討這位「成功人士」的「得獎」秘訣。

 

  她最觸目的相學特徵是鼻頭下垂。通常側面看時,普通人的鼻頭與鼻翼成一直線,但有些人的鼻頭則超越了鼻翼而成下垂狀,這少少的踰越就告訴我們很多資料了:

 

  一、目標清晰:她對演藝事業非常有野心,她爸爸最初也不支持她走這條路,本來她在國外讀書,四年加二年便可以是碩士研究生了,但她沒讀完,義無反顧地去了韓國做女團練習生。

 

  二、敢作敢為:有網友起底,懷疑她曾是紅歌星張藝興的「私生飯」—-即侵入明星私生活、較激進的粉絲,並指她曾狂追張藝興。這次她和花花交住,他堪稱曠世筍盤,有傳花花家人有礦山企業,資產逾百億,據說他一頓早餐的行頭已過萬。而且花花相貌才華都出眾,除了作曲填詞,還懂倒豎䓤、即興演戲……等等,簡直是多才多藝的金剛鑽石王老五。

 

  網上流傳她整過容,但疑似整容前的照片顯示:鼻頭更大更下垂。所以應該冇捉錯用神。

 

  張碧晨本身也才華閃亮,只看她在「中國好聲音」中「花心」一曲的演繹,就真歎為觀止,有說她聲音空靈,我卻覺得滿載人間煙火,她吐氣捫心之間,台風流麗,聲色藝均令人眼前一亮,而且澎湃著情慾的滄桑。

 

  這是位有才華、有決心、有耐力、有膽識、有行動的豪賭俏佳人,31歲了,以僅餘的青春和本來平滑的肚皮作賭注,換來巨額派彩和輿論攞彩,贏得漂亮!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玄來更精彩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玄學 #相學 #相學特徵 #相格 #命理 #明星 #張碧晨 #華晨宇 #百億歌王 #花花 #晨晨 #中國好聲音 #張藝興 #生仔 #分身家 #世紀賭博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