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1-06-17

吳奇隆的面相!如何得知一個人有無「實行」和「收割」能力?最緊要看「這裏」!

  這是個充滿泡沫的年代,但要令泡沫維持亮麗,而且長時間不墮落在塵埃中,便需要追夢的活力和”Let’s make it happen”的行動力,而最終有收穫與否,就要看「下停」有沒有力。

 

  下停指面上人中以下的部位,包括人中、嘴巴和下巴。要判斷下停理想與否,最容易是看是否「下巴兜兜,衣食無憂」。 一個人就算叱吒風雲,如果下巴凹陷,都是富貴浮雲、短暫風光。

 

  報章上最近出現台灣明星吳奇隆一張「奇技」照片,旁附其留言「有朋自遠方來,一起跳一跳。」

 

  但這一跳可真不簡單。他竟然和奧運體操冠軍邢傲偉「同場競技」,兩人一齊躍起,然後空中擺一字馬,而且騰空時間不短,估不到吳奇隆已年屆五十,仍然藝高人膽大!

 

  原來他是訓練有素的,網上有他平日苦練的照片,有一片翠綠的園林背景下,他在欄杆上練一字馬,看樣子頗駕輕就熟。他的下巴兜兜就顯示旺盛的動力。

 

  他這款早期的男神,不似時下的小鮮肉,後者面白面尖,比女人更似水做的,在不少競爭場面落敗後,往往「梨花帶雨」、哭得撕心裂肺、肝腸寸斷。這就是下巴尖削衍生的問題。

 

  堅決有力的下巴,顯示實行能力和自制能力,而且能絕地反彈、反負為勝,所以這種人不會浪費時間去發洩情緒、沉溺於失望之中,他們會全力部署如何扭轉局勢、勝利回歸。

 

  吳奇隆額頭寬廣,下巴兜兜,這是個事業常青的組合,事業可以發展一段長時期,他出道多年,由小虎隊大哥銳變成上市公司始創人,證明其策劃能力(看額頭)和實行能力(看下停)都不簡單。

 

  不少娛樂圈中人都投資失敗,他卻旗開得勝。2014年他創立了稻草熊娛樂集團,此公司今年一月在港上市,首日股價一度飆升93%。這次公司成功上市,傳其嬌妻獲贈的股權,IPO後最高值8億,成為世人艷羨的愛的饋贈!

 

  下停理想、下巴兜兜的人,往往能笑到最後。而在他保護傘下的女人,就當然笑得比春花更燦爛啦!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玄來更精彩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玄學 #下巴 #命理 #下停 #吳奇隆 #男神 #稻草熊娛樂集團 #額頭 #面相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