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1-11-04

李雲迪涉嫖|為何國際鋼琴巨星身陷桃花劫?看面相!「梨渦」是把雙刃劍?

  李雲迪一向在雲端—他予人的印象曾是優雅、正面的。他熱心慈善公益和普及藝術,把古典音樂帶入偏遠的農村。其演奏風格自然流麗、少造作、不猖狂。

 

  但上月他竟然「娼狂」了,在北京涉嫖娼被捕。一時網民議論紛紛,也不是一片喝罵聲,有說明碼實價、有買有賣呀,又不是哄騙、迷姦。更有女士通情達理地為他辯護說是生理需要呀。

 

  後來,事情不斷發酵,傳出他已不是第一次嫖妓被捕。以前只是「冚」得好,更轟動的是傳他嫖的是男妓。

 

  香港一位資深音樂人兼DJ憶述李雲迪時暗示:他看似純情,其實頗講「檔次」的。李雲迪可能認為自己成功上位,已在雲端的「檔次」了。

 

  他的恃才傲物,樹立了不少敵人。

 

  嫖娼一事剛爆出來,曾遭他「奚落」的「波神」彭丹立刻有強烈反應,事緣十三年前,彭、李二人被拍得與一班朋友在上海消夜,男方覺得有人蓄意放料給媒體炒作、不悅地說「怎麼會把我跟中年婦女扯在一起」,這對一個36歲、正想在國內娛樂圈拼搏出頭的女子來說,正中死穴,氣得她馬上噴火,以典型港式回應反撲:「好嬲呀!黐線嘅。」女子報仇,十三年未晚,彭丹最近轉發他被行政拘留的帖文時留言:「善惡終有報,天道好輪迴。」

 

  國內魔術師劉謙也和李雲迪交了惡,其經理人說:「不是不報,原來時辰已到!」

 

(圖源:李雲迪Facebook)

 

  為甚麼會「王子」蒙塵,男神落難呢?

 

  翻看他的照片,絕大部分都是很cool、很「才子」的,但有一幅早期照片,展示他帶著baby Fat和稚氣在笑,這幅就令他的梨渦罕有地浮現在大眾的視野內。

 

  梨渦這東西,可謂愛煞人,也恨死人,所以有人刻意去整容,為自己面頰添兩個凹位,以幅射盈盈的笑意。梨渦常與桃花掛勾,能提升個人的魅力、吸引力。普通人嘛,可以增強異性緣份;藝人嘛,可以勁吸粉絲,即狂吸金啦!

 

  但這也是把雙刃劍,既可以令桃花綻放,也可以爆出個爛攤。在相學上,梨渦可以喻示中年事業的破敗,而原因多與桃花有關。

 

  料不到淺淺的梨渦,就盛載著滿滿的爛烑花,令才子墮進深深的黑洞……可惜!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玄來更精彩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玄學 #命理 #相學 #桃花劫 #面相 #李雲迪 #梨渦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