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1-12-02

鐵粉成為偶像「恩人」?「好人」有樣睇!留意這4個面相特徵!

  這不是電影中的電影,而是真實中的真實。

 

  一個流浪漢從垃圾桶中找到半個吃剩的漢堡包,就在刮著風的街頭吃起來,一個叫嘉露蓮的女子經過,覺得他比自己更需要食物,就把手上的薄餅給了他,還帶點歉意說:

 

  「對不起,薄餅冷了。」

 

  誰料翌日她就上了報紙頭條!原來那衣衫襤褸的流浪漢,正是中女男神,李察基爾(Richard Gere),當時他正在拍《Time Out of Mind》。

 

  李察基爾就是《風月俏佳人》中那風度翩翩的年青富商。這次他則演窮人,在紐約街頭實景拍了21天,路人都當他透明,避免和他有眼神接觸,只有嘉露蓮伸出援手。

 

  後來媒體問她為甚麼會幫一個陌生人,她答:

 

  「我們浪費食物,他們卻一無所有,我覺得這很悲哀。」

 

  訪問又指出:原來她是李察基爾的鐵桿粉絲,這次可以零距離接觸偶像,真是樂死了。何況今番不只做了好人,還成了他一生離忘的「恩人」。

 

  嘉露蓮充分展示出好人面相的特點:

 

  一.眼神真摰:為人誠懇。

 

  二.面容開揚:性格樂觀。

 

  三.臉孔肉能包骨:相對於「骨慘慘」的類型,飽滿的臉龐也喻示從容的人生態度和體貼的待人行為。

 

  四.鼻頭有肉:富同情心。

 

  對於接觸相學不久的人而言,第四點最容易把握,鼻頭有肉是指這部分厚而圓潤、並非薄而尖削。你找人借錢,前者是不二之選,因為他們:

 

  一.有心:正所謂「鼻頭有肉、心中無毒」,他們以人為本,富人情味;鼻尖的人則以自己為本,不習慣為他人切想。

 

  二.有水:鼻頭圓潤,水頭也較充足,因為鼻為財星,鼻頭就表示你能否積聚財富,鼻頭有肉的人,大多數「有米」。

 

  三.有氣度:他們就是不很富裕,天生也較慷慨大方,傾向包容別人,例如朋友之中,有個麻煩人物,大伙兒想杯葛他,好人會說:「算啦,大家一場朋友。」是最佳的和事佬。

 

  但面上一切五官都要跟眼神一齊看。眼神平和的,會樂於助人;眼神功利的,會立即耍你,說不定還問你借番轉頭!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如何搞好家庭關係?關係破裂幾時要放手?修補關係切忌讓XX充昏頭腦!► 即睇

更多玄來更精彩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玄學 #相學 #命理 #好人 #面相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