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1-12-09

2022虎年運程預測!大國打仗?樓價回落?資源股大旺?教你一招增運解災!

  地下情很普遍,地下危情卻較罕有。

 

  上周星期四傍晚,公司窗外出現奇景,只見人山人海,澎湃的流動形成兩股逆流,不斷擦肩而過,分別湧住灣仔同天后。

 

  從行人的步速,你可以感覺到那種突然出了事的壓迫感,原來是銅鑼灣地鐵站關閉了!原因是一個車廂飛甩門,引起像「飛甩雞毛」般的噪動。

 

  這時我立刻記起,好意先生在9月時預測;明年地下有事!他當時說:

 

  「明年壬寅年,寅字中的田有蓋遮頭,但壬寅年大水(壬為大水)在田上會成災,即地下通道如隧道、地鐵等會出問題。特別要注意明年洪水沖毀水壩。」

 

  估不到「大雪」這節氣還未到,虎年已悄悄進氣、地鐵意外提早出現。大家明年出行,無論在香港或外地,都要注意地下通道。

 

  當時他還作了以下預測:

 

一、疫情會受控

 

  2022年立春八字有三個寅木,寅與人同,喻會有大量人群聚集、人來人往,預示疫情會受控,商貿往來再次頻繁。(最近我再就疫情向他請教,他認為Omicron雖然來勢洶洶,但傾向樂觀,維持原判。)

 

二、戰爭有可能

 

  2021年太歲揚信手執毛筆,預示大國之間口誅筆伐、勁多口水戰。2022太歲為賀諤大將軍,手持利劍,明年恐有戰亂。

 

三、職場大兜亂

 

  壬寅有任人(聘人)之意,兩個壬寅,暗喻多人離職或調動,可能是老細炒伙計,也可以是伙計炒老細(移民?)。

 

四、領導大挑戰

 

  明年五黃入中宮,中國及其他國家的中央當權者,都面對重大壓力。

 

五、樓價稍回落

 

  明年木重(三寅一甲),暗示會大與土木,樓價會輕微回落。

 

六、偏財大得利

 

  立春八字偏財當頭,利創新科技、新興事業及偏門行業。

 

七、演藝大復興

 

  演藝也屬偏門,寅字是演字尾,三個字也預示演藝界將大放異彩。會有不少人投入資源,例如開演唱會等,讓藝人有更多發揮機會。不過明年娛樂界也多是非,多麻煩。(年柱月柱壬寅伏吟)

 

八、資源股大旺

 

  明年八字有四巨木,古語云玉不琢不成器,木如玉一樣要雕琢才有用,否則是廢柴,所以好意先生看好金屬銅鋁鋼板塊,石油煤炭新能源亦有景。

 

九、七月大震盪

 

  農曆七月(新曆約8月),月柱丙申沖年柱壬寅,這個月天地交戰,從虎年整副八字來看,一申沖三寅,恐有股災或其他大衝激。

 

  那我們可以做甚麼呢?好意先生有以下錦囊:一於戴金——虎年增運必備是金飾、金鍊、金錶,諸式金器都能招財進寶,也可以加強氣勢。

 

  哈哈,實行虎假金威,閃閃生輝!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玄來更精彩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玄學 #2022 #壬寅年 #虎年 #運程預測 #2022運程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