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2-02-17

谷愛凌成虎年最新鮮出爐女神!窺探「滑雪女神」的面相奧秘!

  一顆天才美少女新星橫空出世了。

 

  甜美聰慧的冬奧金牌得主谷愛凌成了虎年最新鮮出爐的女神。

 

  她的成就,會否為千萬父母速遞憧憬呢?

 

  雖然大部分父母口頭上都說希望兒女健康快樂地成長,但骨子裏又都希望子成龍、望女成鳳。朋友們來問我孩子的相怎麼樣時,最初都說對孩子沒要求,但跟著我問讀書如何、有機做專業人士嗎?

 

  且讓我以這滑雪女神為人板,分析成功的相學特徵:

 

一, 額頭寬廣:早發揮、早成功、早成名。

 

  她3歲學滑雪、9歲得少年組冠軍、16歲獲雪聯世界杯冠軍,今年才18歲,成了冬奧最耀眼的新星。當許多少男少女仍然在一片迷濛中摸索或躺平時,她已經屹立於成功之巔。

 

  如果你的子女額頭平滑,那麼你培養他們成材的步伐可快一點,因為他們自己有底氣、有動力;但若孩子的額頭有凹陷、偏斜或偏窄,就要讓他們在自己舒適的時間表內運行,否則人未成材,大家已起火。

 

二,咀型漂亮:最關鍵是上下唇比例理想

 

  適當的比例表示在適當的時候說適當的話。

 

  由於她放棄了美籍,16歲後改而代表中國出賽,有美國媒體批評她「忘恩負義」,也有美國人罵她「賣國」,她在冬奧奪金的記招上,巧妙地回應國籍的問題說:「我對中美文化都有了解,也能說流利的中國話。我覺得體育運動是為了團結人們,沒必要扯上國籍問題去分化大家,在中國我覺得我就是中國人,在美國我感覺我就是美國人。」

 

  天才外交家!

 

  有位朋友的兒子很聰明(這年代誰的孩子不聰明?),但唇型有問題,上唇偏薄,即反應快、詞鋒利;下唇偏厚,即太好表現,容易得罪人,所以同學都避開他,連他的弟妹也不理他。才那麼5、6歲人仔,只接受讚美掌聲、堅拒善意的批評。這種人,就是額靚,成了「學霸」,但太自我放任、自我中心,也有可能成為「惡霸」。

 

三,身相精緻:骨肉勻稱、線條幼細

 

  在網上看過谷愛凌兩個視頻,一個是她14歲時回上海逛街,她穿了露肩低胸少露腰的工人褲,讓我們看到圓潤細緻的骨格。另一視頻中,她的手指在鋼琴鍵上飛舞,可見手腕纖巧、手指修長。

 

  有別於不少頂尖健兒,她的骨格並不粗豪、肌肉並不澎湃,而且幼細精緻,是矜貴的相格。

 

  除了滑雪,她還精於芭蕾、騎馬、射箭、衝浪、攀岩……。她在SAT取得1580分(滿分1600),以近天花板成績考入史丹福大學,真可謂文武雙全。

 

  不過,世上沒有完人。她的事業會一帆風順,但感情則會有不少風浪(鼻脊骨有點露),但對於一個慣於衝浪的天才來說,可能人生多點起伏才精彩呢!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更多玄來更精彩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玄學 #北京冬奧 #運動員 #冬奧 #相學 #命理 #面相 #谷愛凌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雙幣交易
財政預算案2024-25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