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2-03-24

面相分析|閃婚族容易閃離?早婚或遲婚,看「緣」也看「耳」!

  疫情下有許多限制,但並沒有阻止我朋友睇樓、也沒有妨礙我睇相。

 

  朋友在她的「光輝」歲月,落街買斤菜可能買層樓,但自從加了額外印花稅後,已經豪情不再,但一聽聞有業主因移民而提供筍盤,她還是以「視病如歸」的勇悍去參與,這是她走出抗疫抑鬱的獨門方法,她又喜歡找人陪,所以便拉著我去「尋寶」。

 

  在這過程中,我認識了介紹這筍盤的經紀,大家談得很高興,當她知道我對玄學有興趣時,神情認真地問:

 

  「我嘅相有咩唔好呀?」

 

  「你真醒目,君子問凶不問吉。」

 

  「我有好強嘅危機意識,我除低口罩俾你睇吖。」

 

  「唔駛,睇樓活動已經危險、除口罩仲高危。」我答,然後說:「不宜早婚,廿五歲前嫁會好麻煩,甚至分開。」

 

  「離咗啦!當年爸爸媽媽成日嗌交,我為咗逃避呢個唔幸福嘅家庭,22歲就嫁咗,25歲離咗。」

 

  結婚這回事,時間很重要。太早一舊雲;太遲賣剩蔗。

 

  現在25歲結婚,有人認為還是過早,可能窒礙個人和事業發展。還有,更大的悲劇是婚後才遇到至愛,到時烈火焚身,放棄愛可能後悔、但留住愛又留住罪,頂級糾纏!至於結婚太遲嘛,眼見自己的市值迅速遞減(指女性),可能求求其其,是但搭隻尾班船,結果可能上了賊船。

 

  一位舊同事,自恃是靚女,揀極唔啱,到了三十九,草草嫁了,婚後才發覺他「三無」—無情、無家用、無胸襟,常常妒忌她能幹,她可真是貼錢買難受,終於也離了,現在衹好懷念那些曾經向她求過婚的暖男。

 

  怎樣看自己是適合早婚還是遲婚呢?

 

  看耳朵!

 

  耳朵有兩個輪,外面叫「輪」、內面叫「廓」,若「廓」突出於「輪」之外,相學上稱「反廓」,表示不宜早婚,女性尤然。

 

  曾被譽為「香江第一美人」的關之琳,眼睛水靈、五官精緻,她19歲結婚,不足半年便「閃離」。她在「今夜不設防」中透露,當時是因為父母離異,她很想有個家庭而急於結婚。

 

  大家在欣賞她在媒體笑靨如花時,不妨留意一下她的耳朵,她的「反廓」某程度反映了她的衝動,又暗示了早婚和閃離的下場。

 

  早婚或遲婚,看緣也看耳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?改善溝通有計可施?► 即睇

更多玄來更精彩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玄學 #早婚 #面相 #反廓 #遲婚 #相學 #婚姻 #兩性關係 #關之琳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雙幣交易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