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2-06-16

面相解碼|「三歲定八十」有理可依?小男孩妙招打破父母冷戰僵局!「人中之龍」有乜面相特徵?

  人仔細細,有冇相睇?可以說有的,因為有些小時的五官特徵,已透露其先天性格和將來運程的大略走勢。

 

  朋友傳來一段叫人噴飯的視頻,剛好讓我拿來作示範(雖然這可能是網上達人的有心製作),現濃縮其對話如下:

 

  「你和爸爸吵架咧?」一個約五六歲的男孩神情關切地問。

 

  媽媽否認,只敷衍說:

 

  「以前說得太多,現在不想說了。」

 

  「愛夠了?…… 現在不愛了?」男孩人細鬼大地問。

 

  「過兩天再愛吧。」

 

  「還過兩天呀,爸爸都在哭啦。」(分明老作!)

 

  「我怎麼沒看見他哭?」

 

  「他在心裏哭,你是看不見的。」(難得他秒編出個理由來。)

 

  「那你怎麼看得見呢?」

 

  「男人和男人肯定能看見呀。」

 

  跟住開宗明義說:「我想你們和好…… 你跟爸爸一起道個歉呀。」

 

  媽媽斷然拒絕。

 

  跟著精彩的部分來了。

 

  只見小靈精在一秒之內,扁咀哭起來,同時「老豆上身」:

 

  「我們和好吧,你不要生氣了。」

 

  媽媽不收貨,問:「那他自己為甚麼不過來?」

 

  兒子急起來說:「他不是說了嗎?他眼淚不多,他哭不出來,所以就讓我來。」

 

  這「生鬼」小朋友,在同齡孩子還在玩飛機大砲玩具時,已懂得「車大砲」,而且「車」得頭頭是道。我們看看他的相,有何特別之處;

 

一.眉淡:甚麼故事都編得出來。不少兒童都眉淡,但這小靈精就是長大了,眉毛也不會太濃,將來肯定更天馬行空、不受覊勒,應該非常適合在日益虛擬的世界攻城掠地。

 

二.眼精靈:在別的孩子眼神還一片迷惘之時,他的眼神已經有迫切感,目標清晰,明刀明槍。他知道自己要甚麼、也知道怎樣去獲取。眼神靈活表示,應變能力高,這小孩在視頻中「秒哭」,不只有大顆大顆眼淚掉下來,而且眼紅、鼻紅、面紅,做戲做全套,足證有秒變能力和表演天賦。

 

三.眼尾向下:非常有危機感,在小小的心靈,爸媽吵架可真是天下大事,他就自告奮勇、力求破冰,這種對危險的高度敏感,在今日瞬息萬變的時勢更為關鍵。往往是成敗之所繫。

 

  年紀小小,已潛質優厚。我們可以預見他前途無限,肯定是人中之龍,而且這相格桃花滿瀉,將來會「秒殺」不少人中之鳳!

 

  (後來再收到有關這精靈小孩的視頻,附文稱「叫我劉妥妥」。)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WoW WoW星期三:健康網購產品低至$99 (只限今天)► 立即行動

更多玄來更精彩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玄學 #五官 #面相 #命理 #性格 #相學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