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2-09-29

面相學|英女皇逝世、查理斯王子繼位!從印堂看「君主」魅力指數,不只關乎個人形象,更會影響國運?

  一個領袖的魅力,往往要看其氣度、親和力與幽默感,這些都可以從眼神和印堂得到線索。

 

  眼神較難看,印堂最容易。

 

  印堂指兩眉之間的部位,最好寬廣平闊(放得下自己兩隻手指就不錯了),表示有氣量、有遠見、有生命力、有情趣。印堂狹窄、凹陷、有破損、有雜毛等,都是缺憾,表示較自我、固執、悲觀、甚至自閉。

 

  現試以最近最「紅」的皇室成員來作比較。

 

  伊利沙伯二世過身的榮哀程度,與Rock star 無異,逾25萬人至少吃了24小時西北風,才能瞻仰女皇的靈柩。在香港,亦有不少人悼念「前事頭婆」。

 

  英女皇廣受子民愛戴、也受國外人士尊重。她展示了皇室風範,行事大方得體,形象雍容典雅。這些都可以從她印堂平廣開闊、上下左右拱衛有力等看得出來,這樣開揚的氣勢,每每表現在氣度和幽默感上。

 

  她和南非民族英雄曼德拉的傳奇友誼,就顯示出白人領袖中罕有的態度。

 

  至於幽默感,女皇的兒子安德魯王子就公開說懷念母親的睿智、忠告和幽默。

 

  有一件趣事很能突出智慧與幽默。去年,當她95歲時,Oldie雜誌想頒個年度耆英獎給女皇,她的秘書替她婉拒說:「女皇陛下相信年紀由一個人的感覺決定,她覺得自己並未達到耆英的標準,因此希望雜誌頒給一個更適合的人。」意即女皇心態很年青、冇資格攞老人獎!

 

  但由年青等繼位等到年老的查里斯則沒有她的人氣,有人擔心英國皇室還能撐多久?一個反皇室組織的領袖說: “…he’s more difficult to like.” (他比較難討人喜歡)

 

  我想原因之一在面上,那狹窄的印堂配合下卸的兩眉,予人多壓抑、少快樂的感覺,因此給人愁眉深鎖、揦埋口面的印象,所以不大討好。

 

  有傳他脾氣也不好,最近他到北愛一城堡簽署訪客名冊時,寫錯了日子,已經心情唔靚,更嫌墨水漏墨,沾污了手指,他當場爆粗說:「我真係頂唔順呢枝衰嘢!」

 

  要猜度一個名人或凡人的可愛程度,可以看印堂,這部位反映一個人有多陽光、多有趣,這不只關乎形象、也左右運程,也許還會影響國運……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更多玄來更精彩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玄學 #皇室成員 #查理斯三世 #英國 #英女皇 #伊利沙伯二世 #印堂 #英王 #面相 #相學 #命理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