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2-10-27

英國史上最短命首相! 「人肉手榴彈」卓慧思剋死「事頭婆」、炸沉英鎊?全因面相有一大破綻!

  「人肉手榴彈」並非浪得虛名!

 

  卓慧思在短短45日,「炸冧」了不少人物和秩序:

 

1. 剛被委任便「送走」了英女皇(有人說她剋死「事頭婆」)。

 

2. 宣佈減稅即將民望推至新低(反對黨工黨竟然比保守黨領先33%)

 

3. 炸沉英鎊,連國際貨幣基金也提出警示。

 

4. 急炒財相,神速卸鑊。

 

5. 鬧走內政大臣,報章指兩人在首相府高聲吵架。

 

6. 最後自我引爆、黯然離職。

 

  她一手炮製了個完美風暴,以最短任期首相的紀錄、名留英史!

 

  上月中本欄指出她的相學特徵:

 

  「卓慧思輕狂……無論語言或行為上,每多閃失。」

 

  「卓慧思相格不穩!主意可以隨時改動、立場會變、策略也會變……她面相的一大破綻,是兩邊面極不對稱,中線明顯歪斜,她的右眼高、左眼低;鼻子向她的右面傾斜,下巴也偏向右。中線偏斜的人,也會偏離中庸之道。」

 

  她從前的牛津大學導師Marc Stears 評論她說:

 

  「她其實想顛覆。」

 

  原因是:「她覺得現行的秩序是錯的,所以要先破壞後重建。」

 

  這就印證了她多變和冒進的傾向。

 

  破壞好容易,要拆人的台,只要施展她的絕藝——扔手榴彈便可以。

 

  建設則困難,要有解決的方案、過人的魄力、能幹的團隊和全面的視野,但卓慧思似乎都欠奉。

 

  在日常生活中,我們都可能碰到這樣的品德,真是看似醒目,信就中伏,因為歪鼻、歪嘴、歪面的人有以下特點:

 

一.冧你時好甜:卓慧思和辛偉誠爭相位時,施展渾身解數,令保守黨人覺得她較有親和力而選她。

 

二.攻擊人時好狠:因此有「人肉手榴彈」的「美譽」。

 

三.自我感覺良好:她欣然接受這綽號,認為是有作為的表揚。

 

四.遇事常轉軚:拜相前已多次撞板及道歉,上任後更進退失據。

 

五.決斷常錯誤:她推出迷你財政預算是一場政治豪賭,結果輸了。

 

六.聲大夾無準:她起初面對議會壓力時,曾以「growth! growth! growth!」的願景贏得掌聲,但面對經濟問題根本束手無策。她在國會被質問為何戀棧相位時,還豪氣地答:「因為我是鬥士,不是逃兵。」言猶在耳,她就逃了。

 

  如果你在職場或情場遇到這種人,要早早洞悉他們不切實際、虛張聲勢、錯判形勢的德性,小心他們隨時會扔手榴彈,把你的世界炸個稀爛,然後拍拍屁股走了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?改善溝通有計可施?► 即睇

更多玄來更精彩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玄學 #命理 #英國首相 #相學 #職場 #面相 #卓慧思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雙幣交易
聚焦兩會2024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