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3-02-16

美人面相|粵語片女星嘉玲一生獲丈夫愛錫、翁姑喜愛、兒女孝順!除了美貌,還有甚麼幸福「玄機」?

  從美人看美滿人生。

 

  美麗是否幸福的入場券呢?

 

  玄學認為:美貌不是最重要的,女人最要緊是能享夫福,這在舊社會就是女人幸福的靠山、地位的標桿。如果丈夫「錫」你,家姑或周圍的姨媽姑姐都不敢「郁」你,那麼被丟進柴房的可能性便歸零了。

 

  息影多年的粵語片紅星嘉玲去年十一月在睡夢中離世,享年87歲,為萬人艷羨的一生劃上句號。她就是幸福美人的樣板——得丈夫愛錫、翁姑喜愛、兒女孝順、朋友歡迎。

 

  活得這麼如意而且終身美麗的人,在相學上有甚麼優勢呢?

 

一、眼神清澈坦率:她一雙大眼睛黑白分明,眼神誠懇,常帶笑意。這種人坦誠直率,人緣很好。我偶然聽到香港電台車淑梅訪問她的重播,留意到以下幾點:

 

  A、她很愛笑,笑聲爽朗可愛。

 

  B、朋友問她家中為甚麼沒有當明星時的照片,她反問:「有乜咁值得掛?」證明沒有半點自戀的傾向。

 

  C、她對昔日的光輝也不留意,當兒女看到她主演的粵語片時,她會賄賂他們,不看就有錢shopping,看了就沒有。

 

  D、她很有愛心,常替天生殘缺的兒童籌款,也支持丈夫幫助郷村聾啞孩子的行動。

 

二、皮膚超靚:別看她皮膚細緻白滑,原來她大半生都沒有護理過皮膚!她說雖然拍片時要化粧,但「落粧時用番梘一捽,攪掂!」果然又爽又快,和她的性格一樣。(但各位切勿效法,一不可用番梘卸粧,二不可忽略護膚。)

 

  她六十歲時,皮膚痕癢,去看醫生,才獲告知皮膚太乾燥了,急需護理,她這才開始搽cream。由此可見,她天生皮膚多優質。

 

  皮膚靚的人有以下優點:

 

  A、善解人意:能體諒別人的難處,欣賞別人的好處。

 

  B、適應力強:她由香港嫁往泰國,已是兩個完全不同的世界。加上她嫁入一個大家庭,家姑都有四個 (原本五個),但她卻覺得很開心,完全沒有思鄉問題。

 

  C、貴人運強:由於態度謙和,常得長輩、貴人加持。

 

  眼神坦率、皮膚超靚的人往往盡享人緣好、夫緣好、子緣好、朋友多等人生紅利,當然,肯定八字都正啦,怪不得人見人愛、幸福滿載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玄來更精彩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玄學 #相學 #面相 #粵語片女星 #嘉玲 #夫福 #命理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