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3-04-06

面相掌相分析│女人40不是爛茶渣,楊紫瓊60歲仍是大贏家!能成功到老要有2大特點!

  神氣、志氣、運氣能延長一個人事業的保鮮期。

 

  楊紫瓊憑《奇異女俠玩救宇宙》,在今屆奧斯卡威到盡,她上台時說了一段很神氣的說話:

 

  「我啱啱『登六』……隨住時間同年歲嘅增長,機會似乎就減少咧。我諗……你做咗咁耐,已經好勁揪、同咁多業內頂尖人物合作過——史提芬史匹堡、占士金馬倫……有大志,夢想就會成真。」

 

  當晚,她還說了一句可圈可點的話:

 

  「唔好俾人話:你最好嘅時間已經過咗。」

 

(圖片來源:Chris Pizzello/Invision/AP)

 

  楊紫瓊這「女俠」奇異之處,就是証明女人就算到了60歲,她的生命軌跡不一定會向下滑,若配合一些元素,其成功指數分分鐘直上雲霄。

 

  面相和掌相就可以在這方面提供一些線索。想有時間長而成功的事業,需要有想工作的意願(志氣)和令工作出色的條件(運氣是其中之一):

 

  一、面長的人有較長的職業生涯,因為他們從工作中獲得許多生命的養份和意義,楊紫瓊屬於長型的瓜子臉,所以能以60歲的高齡封后。但有些人則視工作為necessary evil(必須捱的事)。法國工人為了退休年齡由62延至64,已經反轉巴黎,令時尚之都淪為垃圾之都。全世界許多青年的理想是30歲退休!

 

  臉型長的人普遍希望自己可以活到老、做到老。有位老闆娘50歲時問應否退休,我看她臉長而下巴有力,55歲後仍然精力無窮、雄心未減,應該繼續做發展事業,她說其實自己熱愛工作,而且沒有嗜好,很想一直在公司掌舵。

 

  但事實上能否一直做下去,最好配合掌上的事業線來看。

 

  二、掌上事業線長的人,往往能一直做到老,反之,則有時間極限。有一位臉長的商界精英歷任國際著名品牌的CEO,事業一直叱吒風雲,但我看過他的掌,曾提示他55歲便會退休了,叫他要有心理準備,可是他很希望工作和榮耀都能直到永遠,可惜55歲時,事業全盤「散晒」,自此賦閒在家,至今仍有點不甘。

 

  事業線怎樣才算長呢?事業線通常由手腕或稍上位置起,穿過智慧線和感情線。事業線和感情線的交叉點,就是55歲,若事業線在這處停止,其職業生涯到這歲數便結束;若一直往上衝,表示55歲後事業仍有景;若此線直升至掌與指的邊緣,表示「做到入棺材」。慣用右手的人,無論男女,都以右掌作準,左撇子用左手導航。

 

(圖片來源:由作者提供)

 

  想知道自己的職業生涯有多長,就要審視自己臉上和手上有沒有「長」處了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玄來更精彩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玄學 #特徵 #事業線 #命理 #面相分析 #面相 #相學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