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3-05-04

面相分析 │ 眼神反映你的選擇?千古難題:老婆與老媽同時跌落水,你救誰?謝霆鋒咁答!

  眼神可以決定你的命運。一個人能否駕馭命運的轉折、還是被命運騎劫,就看這個,因為眼神影響你如何抉擇。

 

  長久以來,令男人左右為難的,就是應該選擇老媽還是老婆?這亦衍生了一個千古難題:當這兩個女人同時跌落水,你救誰?

 

  謝霆鋒在國內「我們的樂隊」其中一集中,被問到這難題,他神回:「我會立刻去買保險。」

 

  這就是急才,沒有表態、沒有拒絕回應,卻完全脫離了預設的陷阱。

 

  他的相輪廓清晰、骨格有力、眼睛黑白分明,神清氣朗,經過了年少輕狂的顛覆歲月,歷練成今日這個全力以赴、歌演俱佳的男神,這心路歷程反映在眼神上,傲氣依然,但代替了反叛不羈的是信心滿滿和追求卓越,他的投資眼光也非常精準,感情生活亦我行我素,從不被人左右,可謂充份主宰自己的命運。

 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鋒味 Chef Nic(@chefnicookies)分享的貼文

 

  也是帥哥的國內男一馮紹峰則明顯沒有這麼灑脫。2021年突然與一線女星趙麗穎離婚,媒體報導稱是因婆媳不和。這對俊男美女在2018年閃婚,一直生活甜蜜,三年後卻閃離,震驚外界。

 

  我看過他在「奔跑吧!兄弟」的表現,玩遊戲時常常左右為難,在節目中被冠以「有選擇困難的美男子」之稱,你看他在節目中的折騰,就可以想像這困惑應驗在婆媳糾紛中、會放大多少倍!

 

  馮紹峰的眼神既輕柔又迷惘,一旦陷入感情的強大角力之中,便不知所措,甚至無論如何選,都是痛苦的結局。相比之下,謝霆鋒的眼神就撇脫有力得多,老實說,相信無論是他的老媽子或女朋友,都不敢叫他選擇,萬一他把心一橫,選的不是你,豈不是自討沒趣、愚蠢之最?

 

圖片來源:馮紹峰微博

 

  那法律上又有沒有指引,可以幫助有選擇困難症的男士呢?朋友去參加過一個有關國內法律的講座後,傳來以下資料:

 

  若女友和媽同時遇險、只能救一人時,要救媽!因為對女友只有道義上而沒有法律上的救助義務。如果先救母,女友死了,不構成犯罪;但若先救女友而母親死了,會構成不作為犯罪。

 

  以上資訊未fact check。不過在那危急的一瞬間,救人的抉擇,應該不在乎法律的條文,而在乎心上的次序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玄來更精彩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玄學 #相學 #命理 #特徵 #面相 #面相分析 #眼神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