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3-09-14

玄學運勢│新曆9月除了黑雨,仲有凶險?2種人易沖到七彩!教你3招化解血光之災

  8月提過未來兩個月恐有天災、意外、疾危、股災。上周的黑雨應了天災,未來一個月仍有凶險,大家還是要留神。

 

  凶險的論據,上月已提出:

 

  「……論玄學五行,這段時間沖到七彩……今年癸卯年,根據立春八字,用神為木火,新曆8、9月為舊曆庚申、辛酉月,天干地支皆一柱是金,與立春八字用神的木火有大衝擊 —— 木被金劈、火想剋金,應該有一番惡鬥。」

 

  新曆8月庚申月,夏威夷毛伊島山火造成重大災難,災民形容現場如煉獄,大批民眾跳海逃生、堤邊滿是浮屍,異常駭人,當時逾百人死亡、逾千人失蹤,又由於將下雨。恐怕毒物會污染海洋,州長稱重建需數年之久。

 

  香港上周也在水深火熱之中,庚申月過渡至辛酉月之際,「海葵」的橫流帶來黑雨,橫掃整個香港引發滂沱暴雨、山洪暴發,造成前所未有的破壞:

 

一 . 這場黑雨被指為五百年一遇,一晚落足三個月的雨量,黑雨警告時間為16小時,破哂紀錄。

二 . 停車場變水塘、大路變小河、車仔變艇仔。

三 . 地鐵站變水上樂園、月台變浮台。

 

  黑雨成災,我們猶有餘悸,但現在才剛入辛酉月,恐怕仍有大衝擊,因為辛酉月地支與今年立春八字年柱地支形成卯酉冲,又是轟烈格鬥,有堅金鬥硬木的現象,即金劈木,亦可引申為刀斬人,今年利刀傷人或殺人案特別猖獗,最轟動的有蔡天鳳被分屍案和荷李活廣場神經漢刺死兩女子案件,有關斬人的討論熱度一直高企,本星期二新鮮熱辣就有深水埗2南亞裔男子被同鄉用菜刀斬傷。

 

  未來一個月(直至新曆10月7 日寒露前),仍是金木交戰的日子,有兩類人要特別留神,輕則有變,重則有傷:

 

1 . 生肖屬兔(卯)或雞(酉)的人,因為卯酉沖。

2 . 八字地支有卯或酉的人。

 

  這兩類人特別易中招。

 

  要找出自己的八字地支很簡單,網上有不少免費開八字的Apps,你輸入出生的年月日時和性別,便立刻起出一副八字,八字有八個字,上面四個字是天干、下面四個是地支。

 

  如果你的八字在年柱或其他柱有卯酉,著數之處是桃花旺、人緣好;蝕底之處是如果桃花剛是你的忌神,又或者是年紀大時,這容易變成桃花劫或血光之災。

 

  血光之災指手術、意外、痛傷、損手損腳等。如果你發現自己八字中有這兩個可能是風險的元素,不必驚慌,可考慮:

 

一 、 避免外遊、留港也要留神、做gym不要太「搏命」。

二 、 捐血、整牙,流點血。

三 、 捐錢、幫人。

 

  這些權宜之計就等於買保險、避風頭、卸衝力。

 

  希望大家完整平安地過渡金月啦!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玄來更精彩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玄學 #外遊 #算命 #血光之災 #八字 #黑雨 #地支 #命理 #運勢 #凶險 #新曆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