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18-10-05

【熱門面試題目】完美應答求職目的,英文面試不再「口啞啞」!

  「年青人,究竟有咩動力驅使你不停搵工同見工呀?係愛定係責任呀?」搵工無他的,就是為了覓尋更好的未來和發現機會。Send 出過百封CV後,好不容易終於得到一個見工機會的你,又怎會想浪費這個大展拳腳的時機?想在面試中給HR 留下一個好的impression,事前準備絕對不能馬虎!想好好準備英文面試,免得到時被HR 問到「口啞啞」?以下內容完全適合你!今次為大家綜合了各個熱門的面試題目,並提供了一些得體的參考答案。面試前讀熟這個「見工懶人包」,你還不是HR 要找的人?

 

 

五大關於「求職目的」與「動機」的面試問題

 

熱門問題一︰

 

“Why do you want to work for our company?”

「你為何想進本公司?」

 

(類似問法:

"What appeals to you most about our company?"

「本公司最吸引你的是哪一點?」)

 

*應答小技巧*

 

  具體描述自己對於應徵公司的哪一方面有興趣,可嘗試談及該公司的「理念」、「業績」、「未來發展」等與自己的工作目標一致。

 

參考回應A:

 

I have heard and read about your company's unique marketing[獨特的行銷方式] and customer relation. I am very marketing-driven[精於行銷] and feel that I can contribute to[貢獻] your company by bringing my skills to your marketing team.

我曾經聽說過並了解了 貴公司獨特的營銷方式和客戶關係。我向來精於行銷,因此認為自己的加入能夠對 貴公司有所貢獻。

 

參考回應B:

 

Your company is very well-known[非常著名] in this field. I am especially impressed by the way your company has expanded[擴大規模]all over the world. Your service is famous; your customers are more than satisfied, and yet you continue to strive to improve[努力改進]. I have always identified with excellence, and thus I'd like to work at an excellent company like yours.

 貴公司在這個行業非常有名。對於 貴公司將規模擴大至全世界的做法,我印象相當深刻, 貴公司的服務也相當著名,顧客滿意度極高。即使如此, 貴公司仍不斷尋求改進。一直以來,我都在找尋這個領域中的優良企業,因此,我希望能夠在像 貴公司這樣優秀的企業工作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職場英語教室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職場 #打工仔 #面試 #求職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