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19-08-30

【商業電郵】Email 的結尾可以怎麼寫? 25款例句助你職場大加分!

 

  除了‘I look forward to hearing from you.’之外,Email 的結尾還可以怎麼寫?如何令Email結尾帶有畫龍點睛的效果,以在對方心中留下良好的印象?不少研究發現,使用含有'Thanks'這類感謝結尾語的Email 得到回信的機率是最高的。《性格與社會心理學期刊》(Journal of Personality and Social Psychology)的一項研究提及到收信人對寫有「Thank you so much!」的Email之回信率會增加一倍以上!

 

  此外,沒有結尾句就好比電話結束不說再見一樣。特別是跟商業客戶、上司或是長輩,加上結尾句表示禮貌的問候、祝福是非常重要的。

 

  本周,筆者為大家帶來一系列英文Email結尾的範例,主要分為三大部分:「一、表示盼望於近日內接獲回覆」、「二、表示謝意/感激」、「三、表示期待……/希望……」。大家記得bookmark定呢篇article以備不時之需呀!

 

(記住!信件內文的最後一部分通常會感謝收信人或解釋下一步是甚麼。)

 

英文Email結尾句例句:

 

I.「表示盼望於近日內接獲回覆」:

 

 

1. Your prompt reply would be greatly appreciated.

對於您的盡速回覆,我方將不勝感激 。

 

2. Kindly reply at your earliest convenience.

煩請盡快回覆。

 

3. We look forward to receiving your early reply.

我們期待收到您的盡快回覆。

 

4. We will appreciate your prompt reply

如蒙早日覆函。

 

5. We await a good news with patience.

我們耐心等待您的好消息。

 

6. Please favour us with your reply as early as possible.

請盡早回覆我們。

 

7. A prompt reply would help us greatly.

您及時的回覆將對我們有很大幫助。

 

8. Your prompt attention to this matter would be greatly esteemed.

感激您對此事的及時關注。

 

9. I would appreciate your immediate attention to this matter.

感激您對此事的及時關注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職場英語教室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email #職場英語 #商業電郵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