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18-06-15

百年家電品牌 港開旗艦店谷銷售

  本港吹起一鼓「自家煮」的飲食熱潮,在家中自製「懶人」晚餐,自製「Food in a Jar」(將沙律配料放到玻璃樽內)帶回公司做午餐,追求無味精、無添加的飲食態度。

 

  國際家電品牌KitchenAid乘著港人對烹飪的熱愛,開設旗艦店之餘,並推出大型廚電產品,冀增加銷售,拓展品牌知名度。

 

王牌產品廚師機 銷情佳

 

  來自美國的KitchenAid在1919年成立,已有近百年歷史,為惠而浦集團旗下高檔家電品牌,主打中產一族,在2009年打入香港市場。產品線包括小型廚房家電、大型廚電如焗爐、蒸爐、雪櫃等,當中以枱頭式自動攪拌器「KitchenAid廚師機」為王牌產品。據調研機構Euromonitor今年有關零售家電的統計數據顯示,在2012至2017年間,直立式及手動式攪拌器項目中,該自動攪拌器穩佔全球銷量第一;現時品牌在全球92個國家及地區有售。

 

KitchenAid在利園3期的旗艦店佔地約2000平方呎,展示品牌各大型廚電及小型家電產品。

 

  品牌在港多年內作風低調,未有大肆宣傳,主要透過代理入口分銷,於百貨公司銷售,但為一眾熱愛烹飪人士及廚師追捧,如法國名廚Olivier Bajard、美國已故廚神Julia Child等。品牌本月於銅鑼灣利園3期開設近2,000平方呎的旗艦店,展示各款小型家電,以及大型廚電等系列產品,另亦設有演示廚房。

 

惠而浦集團香港及台灣區副總裁余耀威表示,今年將會雙管齊下發展KitchenAid,冀擴大銷售及增加知名度。

 

  惠而浦集團香港及台灣區副總裁余耀威表示,該商場的店舖以生活品味、家品為主,與品牌定位相近,順理成章選址人流極旺的銅鑼灣。事實上,本港旗艦店為品牌繼韓國後,在亞洲第二家旗艦店。他透露,未來亦會考慮再於亞洲其他地方開設旗艦店,日本、台灣或是落戶點。

 

  他又表示,開設旗艦店為品牌進一步拓展知名度的策略之一,他認為都市人生活再忙碌,也應與親友一起下廚,享受入廚樂,旗艦店則可為讓顧客體驗品牌的各款大型廚電與小型家電產品,從而促進銷售。

 

擬與網紅合作 增網上曝光

 

  網民利用社交平台吸取新資訊已是平常事,亦為各大品牌帶來另一個宣傳渠道。余耀威表示,將會與網絡紅人合作,在社交平台如Facebook、Instagram等宣傳產品、或是合作舉辦烹飪班。

 

  現時其Facebook專頁會不時推出帖文,提供食譜資訊,吸引一眾愛煮之人。余續指,旗艦店有一個區域會劃作體驗區,將在8月起定期舉行烹飪班,初步計劃每月一次,以小班教學為主,邀請擅長不同菜式的廚師教導,不過烹飪班只供會員參加。余透露,明年將為KitchenAid成立100周年,家電及廚電亦會推出新產品。

 

Source: 香港經濟日報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行政人員文章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