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2-05-10Text: 資料由客戶提供

鑽石媒人Mei Ling打造一站式最強婚配綜合體

Meiling1

 

減少社交接觸、保持社交距離,成了疫情下的新常態,難道也隔絕了單身一族展開美好姻緣的機會?其實只要有心,疫情也隔斷不了情絲萬縷。

 

擁有豐富婚姻配對經驗的鑽石媒人吳美玲Mei Ling,一直致力協助單身人士自我增值,昇華成完美約會對象,多年來更成功撮合多對恩愛甜蜜的夫妻、情侶,更積極開拓海外華人市場,擴闊婚配對象至海外僑胞與外籍人士,務求多管齊下,為單身人士全方位提升姻緣發展機會。

 

近日,Mei Ling更推出首個為全球單身華人而設的最強婚配綜合體 Meiling.hk,提供4項皇牌服務,包括備受好評、為尊尚人士而設的線下服務「香港婚姻介紹所」、為全球華人而設的線上婚配「四海姻緣」、免費視頻平台「美視」,以及年底登場的單身聯誼會「美薈」。

 

防疫措施無礙疫下脫單

疫情影響社交生活,早前持續數個月的晚市禁堂食、酒吧、健身室等休閒娛樂場所關閉,令約會地方減少,Mei Ling 團隊憑豐富經驗即時為客人重新安排行程,將燭光晚餐改為雅緻山頂下午茶、將行街睇戲改為遠足、郊野漫步、棋盤遊戲、網上講座、甚至安排義工活動,從而加深彼此關係,證明只要有心,疫情無阻聯誼約會。

 

放眼世界 開展浪漫異國情緣

香港女多男少,毋疑令部分女士遲遲未能覓得如意郎君,然而,性別失衡乃非香港獨有,在中國內地則是男多女少的情況。綜觀全球,目前有5,000萬海外華人中約有70%居於亞洲,其中42%約近1,500萬便是單身人士。

 

專為全球華人而設的線上婚配《四海姻緣》,主力集中於中港台 - 尤其大灣區、星馬、印尼華人及海外僑胞為對象,提升姻緣發展機會。有別於一般網上「交友平台」,《四海姻緣》乃「婚配平台」,永不會陳列客戶,絕對保密。即使有意想加入,事前必需經過嚴格背景審查及虛擬面試,確保每位有心人均為認真者而非胡鬧者,且符合資格,敬請非誠勿擾!隨後將由專業婚配師利用電腦數據,按客戶需求及條件進行篩選,再進行配對。

 

提升自我 向完美約會對象進發

要開展美好姻緣,裝備自己是不二法門,試想想做事能幹但性格沉悶乏味,又或是為人口甜舌滑,卻是膚淺欠深度無話題,找對象總是難以成功,便惟有努力改變性格,才能扭轉單身命運。要成為有趣健談的約會對象,「美視」的免費視頻平台提供多樣資訊,內容由感情問題、自我增值、通識、時事、到文化旅遊,哪怕是宅男、宅女,皆能透過多元化學習提升軟技能,藉此擴闊約會話題,與對象深化溝通,為感情建立堅固基礎。2022年,只要把握機會,美好姻緣不是夢!

 

資料由客戶提供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行政人員文章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