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2-07-11

再談家居風水重點:灶!開放式廚房不利女主人?廚房犯「火燒心」格局大件事?爐灶、鋅盆位置唔啱傷和氣!點化解?

 

 

  由著名建築師及術數師蔣匡文主持的「風水蔣知識」,以理論+數據和大家探討最貼身玄學話題!要判斷一間屋的風水好壞,第一步就要看「陽宅三要」,「門」和「床」之前已經講過,今集輪到「灶」!灶即是指廚房、爐灶,其風水好壞,原來會直接影響男女主人的身體健康!不小心驚動「胎神」會令胎兒變成「花面貓」?開放式廚房、廚房設於屋的正中央、爐灶對著鋅盆,又觸犯了甚麼風水禁忌?點樣化解?即聽蔣匡文詳解!

 

  *玄學非精密科學,內容只供參考。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風水蔣知識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風水 #陽宅三要 #玄學 #住宅風水 #爐灶 #廚房 #灶 #蔣匡文 #胎神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