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2-10-31

萬聖節「扮鬼扮馬」易撞邪、撞鬼?Halloween原意同中國人鬼節有共通點?中國風水術數點睇西方鬼節?

  每年一到萬聖節(Halloween),中環蘭桂坊和主題樂園就會有各式各樣的「嘩鬼」出沒!從風水術數的角度來看,到底「扮鬼扮馬」慶祝萬聖節會否令人更容易撞邪、撞鬼?和中國人的鬼節相比,萬聖節的目的明明都是祭祀遊魂野鬼,為甚麼會演變成Cosplay派對?即聽蔣匡文分析!

 

 

  由著名建築師及術數師蔣匡文主持的「風水蔣知識」,以理論+數據和大家探討最貼身玄學話題!每年一到萬聖節(Halloween),中環蘭桂坊和主題樂園就會有各式各樣的「嘩鬼」出沒!從風水術數的角度來看,到底「扮鬼扮馬」慶祝萬聖節會否令人更容易撞邪、撞鬼?和中國人的鬼節相比,萬聖節的目的明明都是祭祀遊魂野鬼,為甚麼會演變成Cosplay派對?即聽蔣匡文分析!

 

  *玄學非精密科學,內容只供參考。

 

Read More:7月鬼門關大開!鬼節燒街衣原意唔係怕鬼?有咩大事唔做得?除了7月,仲有邊兩個農曆月份諸事不宜?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更多風水蔣知識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蘭桂坊 #風水 #玄學 #萬聖節 #Halloween #蔣匡文 #祭鬼 #中國術數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雙幣交易
財政預算案2024-25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