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3-05-22

下元九運香港邊區地運最強?新界暗藏一個有錢人區?港島呢一帶會旺10年!九龍區又點?搬屋置業留意!

 

  由著名建築師及術數師蔣匡文主持的「風水蔣知識」,以理論+數據和大家探討最貼身玄學話題!即使香港樓價冠絕全球,不少港人依然視置業為一大打拼目標。自身預算、附近配套和交通固然是考慮因素,但明年將迎來「下元九運」,從術數角度來說,現時的風水方向也因轉地運而有所改變,到底未來二十年哪些地區將大旺「行地運」,入住該區便有機會發達?港島哪些地方會旺十年!九龍區又如何?即聽蔣匡文拆解!

 

*玄學非精密科學,內容只供參考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更多風水蔣知識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新界北部 #深圳 #行地運 #蔣匡文 #上水 #玄學 #九運 #三元九運 #風水 #置業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雙幣交易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