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4-04-16

垃圾徵費|風水上清理雜物有助納財!屋企哪些位置最忌放雜物?執屋收納4月揀呢日!廚餘剩食愈少晚年有口福!廁所風水對住一個位影響女主人健康

 

  由著名建築師及術數師蔣匡文主持的「風水蔣知識」,以理論+數據和大家探討最貼身玄學話題!垃圾徵費延後至 8 月實行,但不少人現已把握時間打掃家居、清理家中雜物。從風水角度來說,家中有兩大位置最忌放滿雜物;所謂財不入污門,定期清潔地方、收納妥當才有助納財!另外在家居風水中,坊間也流傳種種廁所風水禁忌,由位置、用色設計至是否放置盆栽都有,但最重要其實是緊記一大風水原則,否則有機會影響女主人健康。即聽蔣匡文解說!

 

Read More︰

風水術數:俗語「逢九必衰」真唔真?從國家大事、歷史時間線解說!九字尾年份必有大事發生、大轉變?古人如何推算?睇土木相會、相沖!

 

同風水有關廣東話俗語逐個數!人有三衰六旺、風水輪流轉係真?改名未必可改運!甚麼是左青龍右白虎?同人唔同命紫微斗數算得到?

 

幸運數字|138、1638寓意「一生發」、「一路生發」係真?五行有得解!車牌、門牌用哪些數字可增運勢?下元九運4、9唔一定差?點揀屬於自己幸運風水號碼?

 

*玄學非精密科學,內容只供參考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風水蔣知識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廚餘 #財運 #收納 #風水 #雜物 #垃圾徵費 #口福 #廁所風水 #玄學 #健康 #蔣匡文 #龍年運程 #風水玄學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