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18-07-13Text: Elize ChanPhoto: CWing Li

【鄭梓靈專訪】幸福的寫作人生,全因「我相信愛情」

 

  還記得當初為了小說廢寢忘餐的讀書時光,那些年未有什麼「煲劇」潮流,亦沒有迷人的「OPPA」,一班女生整天埋頭苦讀的,只有愛情小說,男女主角談情說愛的畫面,正是我們腦海中,每天上演一幕又一幕白日夢的情節。沒有戀愛經驗的同學亦能充當愛情專家,分析男男女女的潛台詞,而那些愛情小說正是我們的「經驗值」。

 

  若然講到陪伴我們渡過青蔥的校園歳月,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愛情小說作家,不得不提──鄭梓靈。

 

 

 

下頁  第一部作品:你所不知道的「鄭梓靈」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有種生活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愛情小說 #書展 #文學 #小說 #作家 #鄭梓靈 #夢想 #人物專訪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