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18-10-12Text: Elize ChanPhoto: Kenji, Kelvin

【追夢的任性】在「宇宙最強」身上留疤痕只有佢!專訪90後特技化妝師

  跟不少男孩子一樣,Gary(陳嘉偉)自小就喜歡看漫畫以及恐怖片,一部《生化壽屍》就激起了他就對鬼怪、喪屍的興趣,接著另一部《Army of Darkness》更令他深深著迷,但當時年紀輕輕的他,仍然未知道甚麼是特技化妝。

 

 

  Gary的爸爸、爺爺都是化妝師,因為家人的關係,他亦有機會接觸到特技化妝的產品,好奇之下他就開始了「特技化妝」初體驗,萬聖節的時候更為自己化上受傷的妝,他笑言當時經已成功嚇到不少人呢!

 

  直到22歲的時候,看到一本日本漫畫《Gimmick特技化妝師》,他直言漫畫情節中的那份熱血「睇到我人都滾埋」,驅使他即刻遠赴美國修讀特技化妝。你又會否覺得這樣的決定太任性太衝動?

 

 

  與媽媽相依為命的他,得到了來自親人最大的支持以及鼓勵,隻身遠赴美國,真正向他的夢想踏出第一步。

 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更多有種生活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人物專訪 #特技化妝師 #電影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雙幣交易
聚焦兩會2024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