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0-10-23Text: Yan LawPhoto: Tim lp

【搵食定藝術】「通渠」手寫廣告紅到上IG!渠王:原來我手字都有人欣賞!

  最近Instagram多了一個「渠王The Plumber King Archive」帳號,同樣收藏了不少「渠王」塗鴉作品,短短兩星期便吸引500多個followers!這個Instagram帳號的管理員,叫SunSun,自稱是「渠王」fans。因為偶然在油麻地看到嚴照棠的作品,覺得非常喜歡,便冒昧打電話約「渠王」見面,甚至跟著去看他到處塗鴉!

 

 

(截圖自theplumberking@Instagram)

 

吸引fans開IG記錄「渠王」作品

 

  「渠王不是為藝術而塗鴉,他是為搵食而塗鴉,很實幹的一個人。細心看看他寫的『渠』,三點水那裏,他說中間的一點是故意剔上去的,令我覺得他有著自己獨有的美術觀……」把這些觀察和感覺拼湊起來,SunSun覺得整件事很有香港情懷,很想保留下來。而第一步就是,用Instagram做網上推廣!

 

  從事市場營銷工作的SunSun,對經營「品牌」當然想法多多,但他直言,他不是要利用「渠王」去賺錢,所以坊間有聲音說想要有導賞團又好,有人找他談廣告生意亦好,他都會以「渠王」的意願為先!

 

(圖源:theplumberking@Instagram)

(圖源:theplumberking@Instagram)

 

  「渠王」的確不懂網絡營銷,但他沿用最傳統的宣傳方法,一筆一劃地寫自己的廣告,認真的態度、隨處可見的筆跡,結果就吸引了無數人的目光,還引起了媒體的注意。或者,他才是最聰明的一個!

 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?改善溝通有計可施?► 即睇

更多有種生活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人物專訪 #渠王 #通渠 #塗鴉 #手寫廣告 #網絡營銷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雙幣交易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