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0-11-20Text: Yoko CheungPhoto: Alex Yeung, Ronald Chang

【外賣住家飯】社企聘主婦預備餸盒!90後創辦人:她們不是師奶,是家庭CEO!

  師奶有多難做?從一頓飯說起。

 

  由構思菜單、去街市買菜,回家後洗淨材料、切好醃好食材,再到下鍋開火,至少佔去大半天,還未計煲老火湯的時間與心神!疫情下頻頻在家自煮,嘴刁的家人每日圍攏在餐桌旁,連身經百戰的師奶都大呼救命,更何況是一眾「無飯家庭」?難怪出現不少暗黑料理:燒賣炒魚蛋、茄子盤龍蟮、香橙送飯……

 

  雲集一眾家庭主婦的社企「妳想煮意」發揮師奶所長,為無飯一族主理伙食。只要網上下單,就有住家餸盒送上門,省卻打工仔買餸、備料的時間。深深體會到家庭主婦重要性的90後創辦人葉曉慧(丁丁)大讚:「她們不是師奶,是家庭CEO!」

 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WoW WoW星期三:健康網購產品低至$99 (只限今天)► 立即行動

更多有種生活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人物專訪 #婦女 #家庭主婦 #餸盒 #妳想煮意 #住家飯 #住家味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