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2-02-04Text: Ariel ChanPhoto: Ronald Chang 、由受訪者提供

情人節2022 | 以花寄載愛情故事、傳達療癒力量!花藝設計師:花如人生、人生如花!

  每逢踏入2月,各位男士都會忙東忙西到處張羅花束,女士們又會苦惱地尋覓一間好餐廳,為的就是好好慶祝情人節。就在這個浪漫節日的前夕,在香港發現了一間很特別的花藝工作室,工作室所賣的花束並非「罐頭式」,而是獨一無二,一花一草都在訴說送花/收花主角相遇的故事;全因為工作室主人兼花藝設計師Emily Wong相信,任何情侶背後都會有一個觸動心靈的故事,花藝創作正可以為愛侶捕捉每一個難忘時刻。

 

 

  

花藝設計師  Emily Wong 

 

 

 

下頁繼續睇Emily的故事

 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有種生活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人物專訪 #花藝 #花店 #花藝設計師 #Floristry by Art of Living #faa-laa-laa by ART OF LIVING #情人節2022 #情人節 #情人節花束 #送花 #火鶴花 #插花 #內觀 #冥想 #2022vdayall #2022vdaygift)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