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2-02-18Text: Christy YiuPhoto: Celia Li, Oscar Wong

香港製造 | 一張充滿本土情味的紙巾!全港唯一紙巾廠負責人:希望香港有引以為傲的自家出品!

  「……乞嚏!」打一個噴嚏,你要用多少張紙巾?1張、2張?還是更多?曾有調查指,香港人每人每日平均用 8.74 張紙巾,把全香港人的紙巾用量加在一起,每天總共消耗足足超過6,500萬張紙巾。

 

  雖說紙巾是日常生活的必需品,但走進超市,看著林林總總的紙巾品牌,一個標榜親膚、一個以環保作賣點、一個以張數取勝……令人不知從何入手。也許你我也會覺得不要緊,反正也是用完即棄,有得用就可以了,何需理會它從何而來?但在香港,原來有個人、一間紙巾廠,專注生產本土紙巾,名副其實「Made in Hong Kong」。

 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有種生活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香港製造 #內地設廠 #香港 #製造業 #BooZ #人物專訪 #紙巾廠 #紙廠 #竹漿紙 #香港精神木漿紙 #本土情懷 #Made In Hong Kong #工業 #本土 #hohk #紙巾 #工廠 #天能紙業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