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2-08-26Text: Yan Law

「丑」女講佛偈|改編COLLAR《Call My Name》變佛歌!拍片=陪眾生苦海掙扎?佛系YouTuber:想大家活得開心自在!

  Hello Strangers!This is Mi!Nice to meet you!

 

  望著那個圓圓的紅鼻子,你以為她是小丑?聽著她以聲音演繹不同人物角色,你以為她是配音員?眼前這位自稱「魔法少女」的23歲港大碩士畢業生阿米(Mi),最近因為其個人YouTube Channel「蛀蟲米Rottenamimi」而為人所知,有別於一般講玩、講食、講化妝扮靚的內容,阿米竟然最想和大家傾佛偈、講因果!

 

 

下頁睇:「蛀蟲米」是如何煉成的?

 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更多有種生活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人物專訪 #修行 #自我療癒 #蛀蟲米 #佛學 #YouTuber #心理情緒 #佛理 #Youtube #苦海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雙幣交易
聚焦兩會2024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