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17-07-20

【一抱泯恩仇】擁抱,勾起當年的甜蜜

  身邊有不少失婚閨蜜,她們離婚大多是因為另一半出軌,當然其中有些個案,是由於二人婚姻不和諧,才讓小三有機可乘;亦有些丈夫天生愛拈花惹草,妻子忍無可忍才決定離婚。

 

  根據資料顯示,本港離婚數字不斷攀升,離婚率高的原因,是大部分人忽視婚姻的重要性,背叛是夫妻離婚排行榜首位,其次是家庭氣氛不和諧,如生活習慣丶經濟問題及對子女教育方式等等,都可以導致離婚。昔日男人三妻四妾天公地道;現在女人自食其力,不用依靠男人,沒法啞忍丈夫不忠,寧願放棄婚姻。

 

  有人認為離婚未必不快樂,勉強與沒感情的配偶在一起才是痛苦,曾經有人告訴我,一聽到丈夫踏進家門的腳步聲,已經開始感到厭煩不安,婚姻到這地步,還要維持下去?

 

 

  內地離婚數字亦不斷攀升,為此,飄柔特別製作了一支廣告片,呼籲人們不要輕言放棄婚姻,在離婚前考慮清楚,看看能否挽救,別讓自己將來後悔。片中一對快將離婚的夫妻,藉著擁抱,勾起當年相愛甜蜜時刻,最後打消了離婚的念頭,片末字幕出現:「我們又相信愛情了。」短片在網上播出,點擊率逾四千萬,有網民表示看完視頻,想起前度,為分手而感到遺憾;有人慶幸能夠與另一半繼續幸福生活下去。

 

  婚姻出現問題,是否單靠幾個擁抱就可以冰釋前嫌,重拾舊歡?化解矛盾,相信要更大力度,否則就算復合,問題難免再次湧現,最後,還是踏上離婚之路。

 

飄柔廣告片:

 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廣告背後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兩性關係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